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斗神演绎宿命对决 莫言秋肉搏枷泉王

时间:12-03-12 08:3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斗神游戏中的BOSS异常威武霸气,为害《斗神》三千世界。但却都一一败于我们的主角手中,可谓冥冥之中自有命数。

目标软件2D网游《斗神》将于3月29日正式公测,此次公测吸引了无数媒体和许多资深玩家的目光,《斗神》自身也以其高质量的游戏制作功底、引人入胜的游戏情结以及丰富的特色玩法在内测广受玩家好评,让我们也对此次游戏公测报以更大期待。而游戏中的BOSS也是异常威武霸气,为害《斗神》三千世界。但却都一一败于我们的主角手中,可谓冥冥之中自有命数。

莫言秋肉搏枷泉王,力与美的对决

上古魔神枷泉王不可谓不英勇彪悍,枷泉王的原型是蜘蛛精,万年得道,万年化形,又修炼了万年,在上古魔神界也属魔力高强之备,麾下千年蜘蛛精无数。此次来到三千世界野心勃勃,却不幸遭遇莫言秋。一场激战后不敌败走,全因为莫言秋手捧神奇——哀流星为枷泉王最大克星,可谓一物降一物。玩家可以在35级的副本任务中与之开战!

上古魔神枷泉王全面爆料

上古魔神枷泉王全面爆料

莫熙儿演绎莫言秋一箭射败枷泉王

莫熙儿演绎莫言秋一箭射败枷泉王

炆龙王就是比克大魔王原型?终败明王十谒之手

看过七龙珠的玩家都知道,比克大魔王看家绝技就是断肢再塑。给人留下凶残杀不死的可怕形象。而这也是炆龙王的看家本领!但是要更上一层楼,断肢化身!一个被砍下的断肢不经意间就又形成一个完整的身体,不可谓不强大之极!但最终孟劫连同诸主角血战阴风窟,最终手持明王十谒将至击杀。可谓力与力的最强较量。玩家可以在20级副本中血战阴风窟!

上古魔神炆龙王力撼三大主角

上古魔神炆龙王力撼三大主角

孟劫惊天一击力败炆龙王

孟劫惊天一击力败炆龙王

关于《斗神》:

《斗神》是目标软件斥千万美元巨资、历时四年、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的2D玄幻网游大作。作为目标软件2012年旗舰产品,《斗神》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这一切都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斗神》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关于目标软件:

目标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中国大陆最早的专业从事高端娱乐游戏和多媒体软件开发的公司,是第一批被国家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最早获得国家双软认证的企业之一,代表作品有《斗神》、《天骄》系列、《傲世》系列、《Mkz军魂》、《龙腾世界》、《剑啸九州》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