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傲神传》,我的最爱,我终于又回来啦

时间:11-12-23 07:3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于是我就整天沉浸在我的《傲神传》之中了,每天什么都顾不上,就知道玩游戏。

《傲神传》,我又回来啦!

(傲神传)

《傲神传》,我曾经的最爱!

我玩《傲神传》这个游戏是通过朋友介绍的,算起步比较晚的。有一天和朋友一起在网吧上网,看见朋友在我旁边正玩着一款游戏,他玩的很带劲以至于我叫他走的时候都听不见,连续叫了几遍他都不走,我只好一直等着他玩完了那一关为止。后来我很生气,一款游戏有什么好玩的?看把你迷成这样,朋友很兴奋地说,这是当然,很多人都在玩这个游戏,我正处在升级的紧要关头怎么能走呢?我便问他什么游戏啊?他告诉我叫《傲神传》。我说有这么好玩吗?明天我也去试试,看有什么迷倒我的。朋友爽快的答应明天带我去玩。后来他教我怎么玩这款游戏。我按照它的指导,在54op《傲神传》上注册了一个账号,慢慢的就根据提示玩起来了。后来的我是浸淫在此游戏中了,成了典型的傲迷了,呵呵。和我那个朋友成了惺惺相惜的队友。我们一起练级,PK,买装备,卖装备,杀人,也同样被人杀,真正是乐在其中啊。那段时间是最疯狂的时光,每天除了上课其他时间都在玩游戏,其实上课都在想着《傲神传》。我把自己的生活费都花在玩《傲神传》上了,害得我到处借钱,吃了一个月的馒头加腌菜。呵呵,可能很多不玩游戏的人根本不懂我们对游戏的情结,但凡曾经痴迷于游戏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感觉的。说句难听的话,这感觉就像两个热恋中的男女一样,真的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巴不得天天粘在一起就好。呵呵,这个比喻不知道可恰当啊。

于是我就整天沉浸在我的《傲神传》之中了,每天什么都顾不上,就知道玩游戏。玩到后来,我却发现我的还有名单的人数一天比一天少了,我非常奇怪,交易频道里忙着的不是去组队打什么,儿时不断地有人喊着卖号。我很无语,到最后别人告诉我这里面BUG太多,都不玩了。最后游戏里剩下几个人了,没什么好玩的了,坚持了两个月,我最终很依依不舍的撤了。

尽管我很无奈,很伤心,但是没办法,只能含泪忍痛的放弃了。

突然有一天我在上网时,看见跳出来一个弹窗,名字竟然是《新傲神传》。这让我很激动,抱着对以前《傲神传》的怀念,我便进了这《新傲神传》中,刚进去没玩多久就被深深地震撼了。《新傲神传》比老《傲神传》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是画面系统,还是人物系统都不是老版可比的。

首先,游戏的画面从2D转化成为了3D。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给玩家很大的视觉冲击,超炫的立体感仿佛带玩家进入了一个真实的世界,身临其境的感受傲神传人物的成长经历。其次就是新版的任务比老版的更多了,这样就更有可玩性了,容易培养玩家的忠诚度。另外还有各种法宝,道具都是以前所没有的,很多道具都可以使专属的,比较有趣。另外还有那风云变幻的排行榜,鼓励着各位玩家努力地升级。最具人性化的就是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音乐添加到游戏中的播放器中,十分的人性化。这样玩家在翱翔天地之间的同时,还能聆听着悠扬天籁之音,这是何等的惬意舒适啊!

呵呵,说了这么多,总体感觉《新傲神传》与老版的《傲神传》不是在一个层次上的。《新傲神传》更具超炫的效果,更多的可玩性,更具人性化的特色。这些都极大地培养了玩家对《新傲神传》的忠诚度,更具粘性。我相信《新傲神传》一定会比老版《傲神传》表现的更好,走的路会更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