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统武侠续作 《侠义道3》将于12月28日开启首测

时间:11-12-20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成都梦工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成都梦工厂宣布备受玩家期待的武侠网游续作《侠义道3》将于12月29日开启首测。

成都梦工厂宣布备受玩家期待的武侠网游续作《侠义道3》将于12月29日开启首测。此次为删档技术测试,本次技术测试仅开放一组服务器;在玩家进入游戏前,需确保账号已激活,并在官方指定的地址下载完整的游戏客户端;玩家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测试激活码,不要随便将帐号和密码告之他人,以免帐号丢失;本次技术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结束时间请及时关注《侠义道3》官方公告。

游戏宣传画

游戏宣传画

由于本次测试为小范围的技术测试,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请耐心等待。官方承诺:在后续较大规模的测试中,将尽量满足玩家的体验需求,并将通过努力,为玩家带来更加完善的产品!

为此,《侠义道3》特别公布了此次技术封测意见提交的通道。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无论江湖如此多久,我们的大侠不会折腰!来吧,我的大侠;开启属于你的江湖之旅!从艰险中得到磨练的侠客必将是我们《侠义道3》的骄傲!

五岳弟子岳竹

五岳弟子岳竹

关于《侠义道3》

《侠义道3》是正统武侠网游《侠义道》系列最新续作,该作由成都梦工厂历时三年倾心打造,依托次世代强大的游戏引擎,使《侠义道》系列首次全3D化,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宏大真实的游戏江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