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Tt eSPORTS曜越携手《突击风暴》英雄模式大比拼

时间:11-12-15 15:13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突击风暴》最新版本破碎虚空在14日正式对外开放。新版本中首创的英雄模式职业系统,颠覆传统枪战玩法,在近战交锋中感受更为刺激的战斗乐趣!

《突击风暴》最新版本破碎虚空在14日正式对外开放。新版本中首创的英雄模式职业系统,颠覆传统枪战玩法,在近战交锋中感受更为刺激的战斗乐趣!游戏中共有日本忍者、西洋剑士、美国牛仔和中国武将四种职业,其中前三种可以在游戏开始时自由选择,中国武将仅在选择随机职业时有一定几率出现。四种职业绝杀技能各有千秋,既可以使用牛仔向敌人投掷威力惊人的炸弹,也可以使用忍者变身稻草人遁地恢复血量,更可以爆发战斗能量,成为无坚不摧的西洋女剑客,还有神秘中国武将绝杀技能(英雄模式详细介绍>>>http://act.sa.sdo.com/20111209/index.html)!

针对英雄模式的推诚出新,也为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新鲜体验,《突击风暴》携手国际顶尖电脑外设品牌Tt eSPORTS曜越公布了针对新模式的全新游戏赛事——Tt eSPORTS曜越挑战者杯。除了参赛的队伍可以获得丰厚的精美电脑外设外,观看Tt eSPORTS曜越挑战者杯直播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更有精美的《突击风暴》游戏道具礼包发放。友情、配合、激情、荣誉尽在Tt eSPORTS曜越挑战者杯,即日起开放报名!

【活动规则】

12月15日-19日,战队队长(限全国网通区、全国电信区)申请进入Tt eSPORTS曜越杯比赛群报名,电信QQ群:91688532,网通QQ群:28689558;

活动报名表下载:(http://116.211.15.73:9876/TteSPORTS曜越挑战者杯报名表.docx)

12月20日-30日,各区前32支成功报名的队伍以进行分组淘汰赛(5V5),通过单败淘汰晋级到决赛。最终总决赛由电信冠军对阵网通冠军,所有参与比赛并进入第二轮比赛的队伍将获得AK-47 D.FIRE 7天权奖励。

【活动地图】

英雄城堡——团队竞技模式

比赛局数:3局2胜(每局100击杀数)

其他线上比赛细节:详见SASL明星联赛规则(http://act.sa.sdo.com/SASL/rule.asp)

【活动奖励】

总冠军:Tt eSports 电竞耳机*5 + 10000点突击风暴专用点卷*5

各区冠军:Tt eSports 电竞鼠标*5

各区亚军:Tt eSports 电竞鼠标垫*5

各区季军:5000点突击风暴专用点卷*5

参与奖:所有成功报名并且完成一轮比赛的队伍奖励红龙AK-47 D.FIRE 7天权*5

网络直播参与奖:观看Tt eSPORTS曜越挑战者杯直播的玩家将有机会抽取TT eSPORTS邀请提供的精美外设。

一等奖:Tt eSports 电竞键盘(1名)

二等奖:Tt eSports 电竞鼠标(3名)

三等奖:Tt eSports 电竞鼠标垫(5名)

关于Tt eSPORTS:

Tt eSPORTS是曜越科技2010年面向全球推出的高端电子竞技品牌,作为《突击风暴》指定电竞外设品牌,旗下拥有电竞键盘、电竞鼠标与电竞专业耳机等系列产品线,不断举办并赞助全球各项电子竞技运动赛事,如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等,赞助了欧美多支知名战队,组建了职业电竞战队-曜越太阳神战队,并与国内电竞豪门——天禄(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签约。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的GameHi公司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以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创造过连续108周网吧占有率第一的惊人记录。打造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盛大游戏代理以来,在广泛听取国内玩家建议后,又将在近期推出FPS穿越模式新玩法,让广大玩家在时空的传穿梭中,感受新奇竞技的无限魅力。

精彩游戏开测进行时 邀你共同为爱穿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