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突击风暴》英雄玩法上线 开创冷兵器竞技先河

时间:11-12-14 14:29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突击风暴》全新版本“破碎虚空”12.14日震撼登场!颠覆传统竞技全新枪战玩法,“破碎虚空”挑逗你每一根枪战神经。

当武士遭遇英雄、当妹“纸”触碰“帅锅”,一场冷兵器时代的输死较量就此拉开序幕。枪由心生,谁都无法躲避枪战次时代带来的完美张力,《突击风暴》全新版本“破碎虚空”12.14日震撼登场!颠覆传统竞技全新枪战玩法,“破碎虚空”挑逗你每一根枪战神经。来吧!忠诚的突击战士们,请大家携手跨步,一同迎接这震撼时刻的到来!

一、职业体系——各具特色的武士

在MMO游戏中进行不同职业间对战厮杀或许不足为奇,不过可曾想过枪战游戏同样能够引入职业概念。颠覆FPS全新玩法,四大战斗职业齐步登场,带来无与伦比的畅玩体验,在游戏中,玩家将回到古代,选择来自遥远时空的四名最强武士进行决斗PK,各大武士不仅战斗能力互有不同,同时玩法和操作上也各具特色,寒风凛冽的夜晚,谁主沉浮,且在游戏中见分晓。

东瀛忍者——可爱的萝莉;娴熟的忍术、行如飞、奔如雷,犹如黑夜里游走的精灵。

西部牛仔——不羁的帅哥;丰富的战斗技巧、不按常理出牌的打法让人防不胜防。

西洋剑客——妖娆的御姐,迷人的脸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中原武者——刚毅的将军,身披圣战盔甲,刀剑不入,坚定的眼神充满自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