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破碎虚空”明日登场《突击风暴》英雄不气短

时间:11-12-13 15:40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14日《突击风暴》穿越第二季“破碎虚空”震撼降临。

12月14日《突击风暴》穿越第二季“破碎虚空”震撼降临。抛开那些传统人物,新的模式带我们犹如进入了一条时光隧道长廊,回到了冷兵器时代。刀与剑,火药与木箭作为冷兵器时代的主要作战武器,让广大玩家重新体验一把“肉博”的感觉。本期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游走这张英雄模式的新地图,一起探讨下新地图的玩法。

新地图背影为一座旧的、废弃的古镇。古镇的中央摆放着一座旧时代的火炮,而这座火炮的周围也就是玩家们主要的作战区域。

总体来说英雄模式的地图比较简单,而且不大。除了主要作战区在火炮附近外,整个古镇两侧的建筑内也有很多通道。如果对各处通道掌握熟悉的话,也能给对手一个突击袭击。

相比之前吸血鬼地图来看,英雄模式的整张地图在光亮度上较充足,这也为每位玩家在游戏内“肉博”提供了良好的采光效果。

本次新版本上线的英雄模式将会推出四种职业让玩家任意选择。每局中当玩家死亡后都可以自动更换职业,不需要到每局结束后再换另一种职业。每种职业的攻击力和技能都不一样,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四种职业之间设置也非常的均衡,保证了整场游戏的平衡。华丽而漂亮的人物也是本次英雄模式的一大亮点,对于之前较多玩家提到角色人物不美观的问题,本次破碎虚空新版本也会给大家很大的惊喜。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的GameHi公司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以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创造过连续108周网吧占有率第一的惊人记录。打造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盛大游戏代理以来,在广泛听取国内玩家建议后,又将在近期推出FPS穿越模式新玩法,让广大玩家在时空的传穿梭中,感受新奇竞技的无限魅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