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破碎虚空《突击风暴》英雄玩法14日震撼登场

时间:11-12-12 14:26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昔日精彩犹在,游戏感动你我,盛大旗下超人气FPS网游《突击风暴》全新模式“破碎虚空”12月14日震撼登场,冷兵器时代的近战交锋正式开启。

昔日精彩犹在,游戏感动你我,盛大旗下超人气FPS网游《突击风暴》全新模式“破碎虚空”12月14日震撼登场,冷兵器时代的近战交锋正式开启。这里有仗剑江湖的快意恩仇,这里有柔情似水的儿女情长,岁月流逝江湖风起云涌,物是人非但真情常在。破碎的虚空,吹响英雄集结号,是英雄就放马过来,只等你来挑战!

《突击风暴》英雄模式下的冷兵器玩法颠覆了传统FPS枪战概念,画面表现力更真实,游戏打斗法更细致。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4名最强武士进行PK,武士们不仅本领高强,同时战斗技能也各有千秋,你可以使用牛仔向敌人投掷威力惊人的炸弹;也可以使用忍者变身稻草人遁地恢复血量,更可以爆发战斗能量,成为无坚不摧的西洋剑客;好吧,如果这还不能hold住你?只好出杀手锏了,人品帝大爆发,在随机模式中,选择从异次元空间神秘降的威武大将军秒杀一切吧!

火力炸药,山崩地裂

变身草人,恢复血量

战斗圣气,无坚不摧

异元空间,疯狂嗜血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汉姆雷特,正如一千个怪蜀黍心目中都有一千个小萝莉,玩游戏没有妹“纸”那怎么成,英雄玩法成就怪蜀黍心目中的萝莉梦,迷恋喷血火辣的御姐?女剑客风情万种魅力无限;喜欢娇柔可爱的萝莉?女忍者清纯唯美“胸”器毕露。治愈系美女让各位宅男蜀黍再不在寒冬中孤单、不在寂寞里难眠,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火辣的御姐流:西洋女剑客

可爱的萝莉妞:东瀛女忍者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英雄大乱战,这是一次华山绝顶的武士大交锋,不一样的枪战体验,不一样的游戏精彩,12.14日《突击风暴》破碎的虚空,敬请期待!

《突击风暴》是由韩国著名的GameHi公司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网游。以其卓越的王者品质、真实的爽快体验、丰富的游戏模式、公平的竞技氛围,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作为韩国国内最高人气的网游产品,创造过连续108周网吧占有率第一的惊人记录。打造了韩国最大规模的电竞比赛【SA super league】,创造了2168支队伍,共10840名选手参赛的电子竞技史上最高参赛人数纪录。盛大游戏代理以来,在广泛听取国内玩家建议后,又将在近期推出FPS穿越模式新玩法,让广大玩家在时空的传穿梭中,感受新奇竞技的无限魅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