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擒天仙斗天兵《创世西游》新版叛逃仙人玩法开启

时间:11-12-01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近日的迭代开发中,网易第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不仅开放了神秘的“地府鬼差”副本,更为诸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叛逃仙人”玩法

 在近日的迭代开发中,网易第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不仅开放了神秘的“地府鬼差”副本,更为诸位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叛逃仙人”玩法:这群在天庭之中触犯了天规的仙人,因不想步天蓬元帅后尘,便只好私自逃出天庭,跑去人间作乱。各位玩家只要在南瞻部洲仔细寻觅,即可找到他们的踪迹——将他们打败后,天庭使者树姥将会向玩家献上经验、金钱和极品装备等丰厚奖励,以感谢诸位玩家的义行壮举!

七情之失 巧施妙计擒天仙

在《创世西游》全新的“叛逃仙人”玩法中,玩家将要面对七位叛逃仙人的挑战,他们分别是贪无厌、酒无尽、懒无方、妒生忧、色迷心、傲无德以及怒生祸。

七情之纵,令这七位仙人不得不下凡以逃避惩戒;七情之异,也令这七位仙人的战斗特色各不相同。他们之中,或有力大无穷者,其物理攻击力极高,动辄伤筋动骨;或有皮糙肉厚者,其生存能力强大,且带有伤害反震,令玩家欲攻不能;或有聪慧机敏者,其术法攻击力威猛无双,瞬息之间便给玩家造成致命打击……

但七情放纵的结果,亦令七位仙人有着鲜明的弱点:玩家只需在战斗中摸索、总结七位仙人的战斗规律,并制定相应的战斗策略,即可轻松击溃仙人,将其擒拿,以正天道!

惩恶护善 勇披甲胄斗天兵

所谓仙非圣贤,孰能无过。即使是叛逃下凡的仙人,也不一定都是穷凶极恶之徒,他们之中有不少人都是因为畏惧二郎神的不辨是非,故而冒险下凡以寻求生机。

为了还天地一个公道,为了捍卫三界之中的善恶因果,还请各位玩家莫辞凶险,披坚执锐以迎战追击这些无辜仙人的天兵天将:二郎神固然强大,但其分身下界,所能发挥的战斗力不足万一,诸位玩家只要潜心作战,并灵活运用各种战斗技能,即可将其击退。以天地立心、为苍生立命,诸位玩家的伟大事迹,将会远播三界,亦会为六道众生所敬服!

二代回合 迭代优化创新功

在后续的“迭代优化计划”中,《创世西游》主创团队不仅会陆续推出全新的游戏玩法,更会针对现有玩法的一些不足进行迭代优化:包括流派天赋技能在内的游戏内容还会得到进一步的优化与调整。

在此,也希望各位一直以来都在关注、陪伴《创世西游》成长的玩家,能够对主创团队推出的全新游戏内容以及迭代优化计划提出宝贵的体验心得与修改意见——《创世西游》的每一位开发人员都将以最挚诚的态度,倾听玩家发出的每一种声音!名定“创世”、剑指“西游”,第二代回合网游的创世辉煌,需要你我携手共创!

关于《创世西游》

第二代回合网游《创世西游》,是网易西游三部曲之新章。游戏在画面效果,职业方向,战斗模式,装备宠物四大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真3D手绘画风带你梦回盛唐,双系技能树选择无穷,全视角3D战斗更多刺激乐趣,装备宠物随意混搭彰显个性,势必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