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圣境传说》12月8日首测 三大种族震撼登场

时间:11-11-24 16:12  来源:官方 作者:昆仑万维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日,昆仑万维正式宣布其首款代理端游——3D日式卡通冒险网游《圣境传说》将于12月8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

昨日,昆仑万维正式宣布其首款代理端游——3D日式卡通冒险网游《圣境传说》将于12月8日开启首次封闭测试。此消息也意味着风靡了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Q版卡通网游《圣境传说》终于将和国内玩家见面了。为了能够让国内玩家在本次测试中体验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昆仑万维还特别宣布此次测试将一次性开启三大种族,让玩家们从不同角度走入《圣境传说》的冒险旅程。

圣境传说

三大种族震撼登场

《圣境传说》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想知道你的冒险将从哪里书写序章吗,人类、蛙人、鼠人,三大人气种族,多个特色职业,不同的种族诞生地,自由选择属于你的可爱冒险家,无数精彩都将在这个奇幻世界等你探索。变幻的星空下,幽深的丛林中,采用次世代3D引擎打造的清新画面还为你的冒险征程构架了一个真实庞大的游戏世界,让你的旅程中充满唯美和浪漫。

人类情侣

仙女棒

充满好奇心的探险族群——人类

来自北方冰雪大陆的人类,是一个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心的种族,由于好奇心的驱使,他们不断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的脚印遍布了整个大陆,建立了数个承载文明和高科技的城市,也因此成为了分布最为广泛的族群。帅气的人类男子一定是游戏中所有女性倾心的对象,而娇小可爱的人类女孩也定会是《圣境传说》中最受宠的佳人。

蛙人出生地

夕阳下的蛙人法师

幽默的南部森林领主——蛙人

他们发源于东南边的森林大陆——恩惠沼地,是人类的好朋友,友善正直、身手矫健与幽默风趣的谈吐是他们的特色。但蛙人族中的另一个支派“黑蜍”就不是这样了,他们以破坏和捣乱为乐,造成的伤害无论在东南大陆还是中央大陆都广为人知。作为同族,蛙人的使命就是将那些破坏者肃清,将宁静还给他们热爱的那片森林。“我不丑,但是我依然温柔”哪个是耀眼的蛙人王子,MM们睁大眼睛,挑出他给他一个甜蜜的吻吧。

老鼠爱上猫

鼠人合影

远渡重洋的精灵鼠小弟——鼠人

远渡重洋,来自世界西南方沙漠国度的娇小种族,他们热爱发明与经商,个性鬼灵精怪,不少惊人的机械发明是他们的创作。鼠人跟人类也相当友好,在各个城镇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踪影。其中一个较为邪恶的支派“盗鼠”却为了掠夺大陆的遗产而成为了打劫破坏的强盗集团,恶名昭彰,让其他族群的人都相当头痛。聪明的鼠人能否矫正人们对他们的误解?看看他们的发明能否建造出最美的圣境。

炫丽技能

《圣境传说》12月8日首次封闭测试,邀请每一位喜欢冒险的玩家一同加入。三大种族等你来开启这个充满冒险的可爱卡通世界。“放肆冒险,可爱到底”我们一起来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