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封神演义》宫商角徵羽 “乐”谱华章

时间:11-11-08 17:56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以最纯正的中国风味为主题的《封神演义》,其音乐继承了古典乐曲的优秀品质,用治愈系的天籁之音给每一位玩家带来绕梁不绝的心灵冲击。

一部好动画片离不开经典的原声,一部好电影离不开出色的配乐。同样的,一款好的游戏也离不开优质的背景音乐。中国传统音乐千百年来陈香不绝,跨过尘世浮华,一脉飘逸洒脱,甘润幽雅流传至今,扣人心扉。

以最纯正的中国风味为主题的《封神演义》,其音乐继承了古典乐曲的优秀品质,用治愈系的天籁之音给每一位玩家带来绕梁不绝的心灵冲击。

仙乐飘飘 纯正古韵风

梦桃园:清新婉转的曲风,将中国风与梦幻可爱的时尚音乐完美结合,一曲听罢犹如畅游一番仙境。

长安城:长安城主题音乐的旋律中既具有民乐的典型性,同时又不失古韵交响的大气,极其鲜明的音乐特色更有的曲调的跌宕起伏,一曲尽展大唐雄风。

凉州城:凉州城的场景音乐苍凉悲苦,犹如兵燹战乱之后独自哽咽,难民在天灾人祸中暗自太息,感伤与哀泣之曲聚情敛意,歌天地之爱憎,叹世事之无常,古城凉州那种长歌当哭的气度不可模仿。

《封神演义》悠扬的乐声可谓无处不在。糅合了琵琶、古筝、笛子等古典乐器的民族音乐,伴以节奏欢快跳跃时尚感,使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让每一个场景不再只是单调的一种音乐。让民族乐曲瑰宝,为所有玩家构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宏大音乐世界!

不仅仅是听 还有“试”

在古代“乐”属于君子六艺,主指音乐、诗歌、舞蹈,是君子修身的必修课目。现在,在《封神演义》中你也可以体验到,《封神演义》封神篇章第一章“文试”就有“乐”的相关考试。玩家在答题领取封神资格的同时还可以增进古代乐器知识,一举两得,美事一桩。

中国风音乐的魅力无可替代,中国传统音乐有着数不尽的宝藏等待被挖掘,《封神演义》以最贴近中国人心灵的音乐和歌曲,演绎着最纯正的中国风潮。带你去仙雾弥漫的修真新世界,去幽远宁静的桃源深处,去神秘莫测的华山之巅,感受气势磅礴,感受轻巧灵动,感受荡气回肠。感受古文化乐曲赞礼,从《封神演义》开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