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天之炼狱》摩托呼啸 PK也狂飚

时间:11-10-31 14:59  来源:官方 作者:聚圣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之炼狱》新版升级公测,在种族平衡和技能上做了很多的调整,人类已经扭转了战局,不过对抗天生体质强悍的血之一族,没点阴招可不行哦!

《天之炼狱》新版升级公测,在种族平衡和技能上做了很多的调整,人类已经扭转了战局,不过对抗天生体质强悍的血之一族,没点阴招可不行哦!

人类没有虎的凶猛、熊的力量、豹的速度、鹰的敏锐,却统治着这个地球,是智慧的体现——因为人可以更好的运用工具。同样在《天之炼狱》的世界里,不仗着点高科技,还真玩不过鬼鬼。俗话说,打得过就要宜将剩勇追穷寇,打不过就赶紧风紧扯呼,顶着死磕的人类不是好青年。为了满足需求,新时代科技产物摩托车闪亮登场,PK中尽情的狂飚吧!

 

够酷不,偶稀饭

练级的时候,骑上摩托车,呼呼的穿梭在怪物中,看到那些二的可以的怪被甩在后面,是多么欢乐的一件事情啊。当魔灵小MM怯怯的问你,“哥哥,你的哈雷是肿么来的啊?”回上一句“It’s made in China!”(哈哈,我真的看到过的。)是多么犀利的事啊!

摩托车品种全 不过管理员是奸商^-^

人类在很多地图可以召唤摩托车,而且很重要的是,不需要施法僵直,直接跨上就可以跑,只需要在快捷栏放上车钥匙就一键搞定了。在PK的过程中,建议在快捷栏多放几个钥匙,你会发现真是太方便了,嗯,太方便了。当异族接近你的时候,果断的上车,用速度优势拉开一个安全距离后,继续战斗,是一件让对方很恶心的事情。而如果不能力敌,摩托车也是跑路的绝佳伴侣。

地狱摩托超前卫 速度嗷嗷的

摩托车钥匙,是可以放在腰带上的,这会省去你打开背包点击的时间,多么的人情化设计啊,嘿嘿,这个时间差,你懂的!放置的方法也很有将就的,因为摩托车分为几个档次,所以,尽量把相同类型的连着放置,高级的地狱摩托要放在最为习惯的地方,这会让你事半功倍的。

高科技是人类的优势,摩托车绝对是个好东东,耍帅、打怪、PK多想全能,亲要好好利用哦。这年头,要的就是速度,呼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