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游戏橘子公布:《Dream Drops》故事片"苏菲"曝光

时间:11-07-11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游戏橘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橘子开发,以世界著名童话为蓝本、萌系可爱MMORPG游戏《Dream Drops》,于今日公开首部游戏故事影片,以及角色、主要场景设定图。影片描述玩家将穿越现实时空,进入一个充满童话风格的梦境世界

游戏橘子开发,以世界著名童话为蓝本、萌系可爱MMORPG游戏《Dream Drops》,于今日公开首部游戏故事影片,以及角色、主要场景设定图。影片描述玩家将穿越现实时空,进入一个充满童话风格的梦境世界,不过许多印象中的童话故事情节,都将被完全翻转,玩家角色所要对抗的敌人,可能会是意想不到的甜美人物。《Dream Drops》全球形象官网及官方粉丝团也同步上线,未来将提供更多游戏相关讯息。

Dream Drops 首部故事影片【苏菲】:

 

LOGO

LOGO

《Dream Drops》翻转经典童话故事,著名角色将被大改造

继荣获多项台湾和日本游戏大奖的《星辰》和《幻月之歌》之后,游戏橘子再度推出萌系可爱游戏《Dream Drops》。此款全新作品以人们熟悉的欧洲童话故事,作为游戏设计参考,耳熟能详的故事场景及人物都将被重现在游戏世界中,浓厚的童话感也表现在道具,甚至是华丽的技能表现上。不过,在《Dream Drops》世界里,「白雪公主」在甜美的外表下,温柔甜美的内心已不复见;「红心皇后」也并非绝对的残虐霸道;「小木偶皮诺丘」也不再胆小,内心的钢铁般的力量正逐渐萌芽…童话人物的个性被颠覆大改造,带给玩家不只是视觉的趣味,在玩法上也能获得更多冲击与惊奇。

青鸟魔绘师--「苏菲」由衷希望的,是世界能回到和平

青鸟魔绘师--「苏菲」由衷希望的,是世界能回到和平

首部游戏故事影片曝光 「苏菲」穿越时空解开时间之谜

《Dream Drops》计划推出三段故事影片,分别从不同职业角色的角度,向玩家完整叙述游戏世界故事与特色。

温柔又坚强的「青鸟魔绘师--苏菲」

温柔又坚强的「青鸟魔绘师--苏菲」

本次首度曝光影片里,主角「苏菲」是一名多愁善感的「魔绘师」,却不甘沦为皇室画匠,于是带着魔法绘笔逃离宫廷,只身踏上寻找幸福的旅程。然而,对于魔绘师们,所谓的幸福无非是画下最美的风景;但这个世界竟遭遇不明原因,正逐渐崩坏。在重重危机下,苏菲想起了「艾丽斯」的过往足迹,意识到另一个时空「艾芙特梦境(After Dream)」的存在,而这也可能是她能重新寻回世界和平的唯一途径。只是,要穿越时空,必须在沉睡中克服重重黑暗的试炼与恐惧。苏菲鼓起勇气,阖眼进入梦乡,在朦胧间似乎看见了艾丽斯的背影,引导她踏上了「艾芙特梦境」的时空…

好熟悉的场景,这是…午茶庭园吗?

好熟悉的场景,这是…午茶庭园吗?

「艾芙特梦境」存在与现实平行的另一个世界里,各种童话故事中的角色,精灵、矮人、巨人、王子、公主以及巫婆们,都居住其中。当你还是个孩童,在酣甜的睡梦中,或许来过这个地方。

这个不同于现实的异次元世界中,存在一种称之为「时间」的珍贵能源。在梦境里,能利用时间悠游各地的人被称为「梦游者」(Sleepwalker),梦游者可以任意往返不同故事的时空背景,进行各种尝试和冒险,但最重要的是第一步:穿越过最黑最深的梦境,才能进入另一个时空世界。因此梦游者们将这个世界命名为「艾芙特梦境」(After Dreams)。

「艾芙特梦境」(After Dreams)世界地图

「艾芙特梦境」(After Dreams)世界地图

在这个看起来可爱又幸福的世界里,其实暗藏了许多危机。像苏菲如此拥有高超绘技的魔绘师,必须要在各个童话时空间穿梭,并练习高超的绘技,将图像转化为真实攻击的力量,例如自画像分裂而出的分身,或是将艳红的颜料倾倒成逼真的火焰,以烈焰的高温击退邪恶。

但苏菲深知光靠自己的力量,是无法找到答案的。因此,首要任务是找到一同冒险的伙伴,击退在路途中不时出现的怪物,并一步步解开纠结成一团的错乱线索,完成自己使命的任务。

在寻找答案的旅程中,苏菲莫名地感到某种熟悉,片段的印象碎片也渐渐拼凑出了过往的美好回忆,但…那也会是值得去追寻的吗?

全球形象官网、粉丝团同步公开

《Dream Drops》目前为游戏开发后期阶段,预计明年对外公开测试。全球形象官网与facebook官方粉丝团于今日上线,将陆续提供更多游戏讯息。

最后预告延续本次影片故事的第二部影片,另一位游戏新角色将登场。「她」与苏菲是过往有什么共同的回忆吗?现在是敌、是友呢?第二部故事影片将在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