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PopCap新作Peggle登陆Android平台

时间:11-06-23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大厂PopCap昨日又放出新作,一款名为《幻幻球》Peggle已于昨日登陆android平台,这是PopCap继《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ersus Zombies,《毛毛球》Chuzzle之后第三款androi游戏。

游戏大厂PopCap昨日又放出新作,一款名为《幻幻球》Peggle已于昨日登陆android平台,这是PopCap继《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ersus Zombies,《毛毛球》Chuzzle之后第三款androi游戏。游戏首先登陆的是亚马逊电子市场 Amazon Appstore,而且只允许玩家通过Wi-Fi进行下载。

幻幻球 Peggle是一款类似弹珠台的射击消除游戏,你需要射击一个银色球,将画面中的橙色球全部击中消除便可过关,除此之外,还有紫色的高分球、绿色的能力球。顺利通关后可解锁挑战模式,这个模式才是整个游戏的精华,里面有各种条件的挑战。

在首日的下载中,已经有玩家将游戏放入Galaxy Tab 10.1中试玩,但是游戏效果并不是太好,相信PopCap之后还会放出HD版本来满足android平台上众多平板电脑玩家的需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