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杨家有女初长成 《新宋》小美女靓丽现身

时间:11-05-24 14:27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世界,玩家不仅追求争雄争霸、兄弟义气的豪情生活,也渴望寂寞江湖路上有红颜知己相伴。《新宋》特别为玩家奉送美女小魂将——杨排风!

《新宋》是一款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2.5D历史题材MMORPG,以宋朝为背景,采用3D建模和写实风格,力求还原一个活灵活现的宋朝世界。游戏独创自由养成的魂将系统,玩家可收罗传说中的名将、水浒好汉、江湖豪侠等,体验人型宠物带来的超强战力,其中不乏名震历史的美女们。

少女战将杨排风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游戏世界,玩家不仅追求争雄争霸、兄弟义气的豪情生活,也渴望寂寞江湖路上有红颜知己相伴。《新宋》特别为玩家奉送美女小魂将——杨排风!

不同于《新宋》其他人物角色的写实风格,游戏中的杨排风竟然是个让人萌到爆的萝莉造型,身材娇小玲珑,发丝柔软搭配着俏皮可爱的发饰,粉嘟嘟小脸上,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精致紧身的宽腰带,花边短裙刚刚遮过臀部,手拿比自己高一半的棍棒武器,一副欲言又止的娇羞模样,让人忍不住想要怜惜她。

跟着哥哥欢乐向前跑

作为《新宋》游戏前期就能接触到的魂将,玩家可别因为她的幼齿外形而轻视这位小美女的实力,杨排风原是天波府里的烧火丫头,自幼在杨家长大,性情泼辣、勇敢,像个男孩儿,专爱与刀、枪结伍为伴。她善使一把烧火棍,由于武器奇特,杀法独特,大败辽军,是家喻户晓的美少女战将。玩家在萝莉杨排风的陪伴下,不仅大幅度提升战斗力,若职业为法师、弓手,她还能帮玩家承担伤害值,同时《新宋》可携带双魂将作战,精心打造地魂将技、连携技、合体技、排阵等玩法,助玩家实现梦想,玩转大宋历史。

我家就在人杰地灵的杨家天波府

小美女杨排风出身于杨家天波府,《新宋》岳家军、杨家将、龙图阁这三大门派各有所长,杨家将被定位为战士类型,使用近战武器。小说诛仙里,张小凡的烧火棍是威力非凡的法器“噬魂”,《新宋》杨排风手上的“烧火棍”则讲究简单实用,古铜色棍身雕刻暗金色花纹,使出门派祖传枪法,配合马上战法,在敌阵中来往冲杀,所向披靡。

 主人,我们来陪你~~

心有多大,江湖就有多大

杨家有女初长成,威风凛凛的男玩家同时召唤两种不同造型的杨排风,带着双胞胎美女游山玩水,纵横江湖,惬意中别有一种风流味道。全宋题材史诗网游巨作《新宋》为你实现不可能的宠物梦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