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完美宠物系统《梦幻情天》快让你的宝宝 进化吧!

时间:11-03-23 20:07  来源:官方 作者:中视网元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2年,对许多人来说都不是一个陌生的年份。2012对人类来说是提升进化的一年,而对于全球跨国研发的永久免费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情天》而言,也是一个跨时代跨次元的大提升哦!

2012年,对许多人来说都不是一个陌生的年份。2012对人类来说是提升进化的一年,而对于全球跨国研发的永久免费Q版回合制网游《梦幻情天》而言,也是一个跨时代跨次元的大提升哦!

宠物的进化,可以是说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升华。《梦幻情天》中,完美的宠物系统造就了宠物独特的性格和超强的能力。2012临近了,还在等什么?快让你的宝宝,进化升华吧!让它发挥出最大的实力与战斗力!

星海大陆的勇士们,如果你们想使自己的宝宝进化,可以使用宠物进化金水哦!它能使宠物宝宝全面提升进化,如果成功则宠物外形会发生重大的改变,成长资质也会随之大幅增加呢!

宝宝的个性也很重要哦!如果你不满意现在拥有的宝宝的个性,可以去宠物学校让自己的宝宝修炼一下,这样可以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性格出来。然后再用进化金水对宝宝进行进化升华,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一个十全十美的宠物咯!

宠物进化分为初级进化及高级进化两个阶段,其中高级进化的宠物具有更强的战斗资质。进化后的宠物不仅看起来与众不同,还能彰显勇士们独特的身份和地位哦!而且在战斗中有着与普通宠物不同的强力辅助作用,是必不可少的战斗伙伴呢。

看这只紫炎魔,它就是成功进化后的宝宝哦!你别看它长的很不起眼,战斗能力非同一般呢!相信星海大陆的勇士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独特宠物吧,那就快来给自己的宝宝进化提升吧!

全新变异宠物系统震撼登场!新版宠物系统,不仅加入了可以变异的宠物,玩法操作也很简单易懂,内容也更加的丰富多样,为大家增添了无尽的可玩性!

CCTV力荐 可以骑宠飞行的回合网游《梦幻情天》“百变总动员”新版火爆上线!

更多内容请关注

《梦幻情天》官方网站:http://www.playmq.com/

《梦幻情天》游戏下载:https://down.52pk.com/xiazai/8802.shtml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