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灵师+天巫 《剑侠时代》最佳情侣职业出炉

时间:10-12-08 07:44  来源:官方 作者:胜思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灵师+天巫 《剑侠时代》最佳情侣职业出炉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同样,身处神魔大战之后的《剑侠时代》中,情侣组合的威力也同样不容忽视哦!

随着《剑侠时代》盛世封测的不断推进,在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和参与下,《剑侠时代》最佳情侣职业组合现已新鲜出炉。获得这一殊荣的正是是我们众望所归——女灵师+男天巫组合。

美貌与实力并存-灵师

飘逸的外形,华丽的技能。灵师,毫无无疑问可以说是《剑侠时代》中外形最唯美的职业之一。其古典的优雅美,广为《剑侠时代》MM们的喜爱,成为了首选的职业。但千万别被灵师MM们的外表所误导哦!在《剑侠时代》中,她们所具备的实力更是不如小瞧哦!

不管是单K和群P,灵师在《剑侠时代》所占据的地位都是无可取代的。身为天地元气的掌控者,灵师也是法系职业的典型代表。

最佳守护使——天巫

进可攻,退可守,更是《剑侠时代》最让MM有安全感的职业——天巫,男玩家欲当护花使者的不二选择。

由于传承了上古巫族的神秘力量,在《剑侠时代》中,天巫不但拥有不凡的灵力攻击外,更兼有神圣的治疗能力。或许没有武尊快意恩仇的畅快,但选择天巫职业的男人无疑更多了一份细心。

灵师+天巫——最佳情侣组合

一个掌控了地天元气,一个身兼上古传承。灵师用灵力攻击敌人,天巫完美守护前者,两人联手当是珠联璧合,双剑合璧,绝对是最佳拍档。

并且,在《剑侠时代》中天巫所具备的“强身咒”和“利器咒”对于灵师来说更是不亚于任何一件神兵级装备所带来的实用效果哦!

在浪漫《剑侠时代》来一场浪漫旅行,如此诱惑您能抗拒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带上您的TA加入《剑侠时代》开启一段快乐江湖行吧!

胜思网络《剑侠时代》盛世封测火热进行中,精彩邀您同行!

《剑侠时代》官方网站:http://jx.cins.cn

《剑侠时代》

《剑侠时代》是一款2.5D玄幻类游戏,以剑侠时代大陆上多个城池之间的领土争夺和对抗外族入侵为核心内容,充满浓郁中国文化风味的神话幻想类网络游戏。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基本大背景,以“盘古开天辟地之后,女娲造人,后共工祝融水火大战”为始,穿插大量关于天地初成的神话故事和传说,从玩家所操纵的虚拟角色角度去融入这些故事、传说,并给这些故事、传说施加影响,产生变化。让玩家在领略到丰富、神奇、唯美的游戏内容的同时,获得美的享受与游戏的乐趣。

关于胜思网络(WWW.CINS.CN)

广东胜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间年轻的、富有创意、充满活力的以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网络游戏服务商。秉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更高品质网络游戏产品的理念,公司将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专业的研发精神,立志成为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头企业之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