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评论 > 业界资讯 >

CGDA权威认证《独孤九剑》获业界大奖

时间:10-11-22 07:4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2010年度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此次CGDA上,金山上水轩工作室凭借《独孤九剑》脱颖而出,一举入围了四个大项奖的最终评选(详见下文)

近日,2010年度CGDA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已经落下了帷幕。在此次CGDA上,金山上水轩工作室凭借《独孤九剑》脱颖而出,一举入围了四个大项奖的最终评选(详见下文)。上水轩工作室虽然是个年轻的团队,但却获得了游戏研发业最权威机构的CGDA的认可与青睐。其首款产品《独孤九剑》也以其不俗的研发实力和美术功底,获得了来自业内权威专家的普遍关注。

上水轩工作室《独孤九剑》入围的四大奖项:

一、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二、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三、最佳游戏3D (人物/场景) 美术设计奖;

四、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上水轩工作室《独孤九剑》最终斩获“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虽然最后《独孤九剑》只收获了一个“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但能入围其它三大奖项的最终评选,也证明了《独孤九剑》在“3D美术设计”;“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和“游戏数值平衡设计”上的实力已得到CGDA的重点关注与认可。

目前,上水轩游戏工作室正将其全部的才华与能力投入即将推出的《独孤九剑》中,相信凭借其获得CGDA金牌认证的实力,《独孤九剑》不久后正式上线时,绝不会让满怀期待的玩家们失望。

关于CGDA 2010

一年一度的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简称CGDA),号称“中国网游界的奥斯卡”,象征着中国游戏制作人最高的奖项和荣誉。每一年该奖项的颁奖礼都是业界焦点的中心——获得此奖项肯定的游戏制作团队,代表着当下国人最强的游戏研发力量;而这些获奖团队的一举一动,也是国产游戏未来一段时间内制作风格与理念的风向标。因此,即使只获得该奖项的提名,对所有游戏制作团队来说,都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独孤九剑》官方网站:http://dg.xoyo.com/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