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舞游的盛宴,百家千人公会入驻 MSTAR

时间:10-09-14 08:50  来源:官方 作者:M工作室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舞游盛宴,百家千人公会入驻MSTAR

最炫最时尚的舞游MSTAR即将展开中国区玩家首测。在等待MSTAR全面引爆的时间里,无数玩家已经开始为之狂热。MSTAR官方网站上线首日,数量庞大的玩家群体和极其惊人的发帖量,曾数次硬生生挤爆了官方论坛!

截止到目前为之,关注MSTAR的大型公会数量已远远超过预期。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宣布全体入驻MSTAR的千人大型公会已经超过100个,小型公会更是不计其数。随着大量公会的加入,MSTAR官方论坛的“公会招募区”也异常火爆,每天超过10万的单版回复量,足以体现MSTAR在公会玩家心目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虽然MSTAR尚未开放服务器,但是你绝不会在等待的日子里感到孤单。在MSTAR的官方论坛常驻着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舞游精英玩家。不管是讨论技术、召集同好,还是交朋识友、聊天吹牛,你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话题。玩舞游玩的就是社交和竞技,在这里,你绝对不会缺少朋友或对手!

MSTAR就要来了,赶快登录官方论坛,与全球舞游高手一起共迎盛会吧!

MSTAR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MSTAR激活码申请地址 >>>点击进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