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巨奖升级!龙骑公会战奖金额增为百万

时间:10-07-20 08:07  来源:官方 作者:天盟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骑士》百万飞龙公会战即将打响!公会战奖金额更由50万增为百万!

《龙骑士》百万飞龙公会战即将打响!公会战奖金额更由50万增为百万!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3D类空中竞技类网游,《龙骑士》首创中世纪空战竞技先河,本次推出的百万飞龙公会战,不仅有百万巨奖作为公会支持,更让玩家可以借此创建自己理想中的黄金团队!除此之外,为了加大公会自身的凝聚力及各公会间的竞争氛围,《龙骑士》将对公会实行一系列的成长扶持,协助游戏公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起来!

本次将要开放的空战大赛,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强盛的个大公会对自身实力的认定,采用官方技术手段,以游戏功能的形式向玩家开放的竞赛模式。公会战是两个公会间的对决,参赛条件较低,只需要对战双方分属不同的两个公会即可;而战队PK战作为本次开放的重头戏,将更偏向于专业竞技化,参赛单位为每个公会的核心力量--战队,以保证比赛的专业水准。

《龙骑士》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举行本次跨服公会战,奖金金额从50万增加至百万!活动将从服务器到全区联合战进行,赛程将由周赛、月赛、季赛、年赛组成,全程历时一年,每个月将送出价值万元的大奖!全年奖励丰厚,价值百万!

不管你是为了荣誉还是为了百万巨奖,快来投入龙骑血战!精彩值得期待!

百万飞龙公会战,巨额奖励征英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