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辐射OnLine》死亡无法复活或采用特殊视角模式

时间:10-06-30 13:30  来源:欧美消息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知道辐射OL的收费模式、游戏内容、死亡机制以及其他更多的内容吗?那么,今天我们就将给大家带来辐射OL的剧透,让大家深入的去了解这个或将成为经典的网游。

[导读]想知道辐射OL的收费模式、游戏内容、死亡机制以及其他更多的内容吗?那么,今天我们就将给大家带来辐射OL的剧透,让大家深入的去了解这个或将成为经典的网游。

6月28日消息 近日,加盟了Interplay的辐射系列原主创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在辐射OL的新论坛上开始接受玩家们的一些问答,向我们透露了很多有关辐射OL的消息,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大家比较关心的内容。

游戏引擎

由于之前的辐射1和辐射2采用的是自主开发的引擎,所以说,玩家和开发人员觉得游戏画面颜色比较单调,这次辐射OL使用了保加利亚科幻射击网游《地升》的引擎,让游戏的画面色调有所改善。

游戏内容

当问到游戏内容是否会和当今最热门的魔兽世界有所相似时,克里斯.泰勒坦诚的表示,如果他说辐射OL没有一点和魔兽世界相似,那么他就是在撒谎。因为魔兽世界几乎成了网游界的标准,几乎所有的游戏开发人员,包括他自己,都玩过魔兽世界。这多多少少都会对开发人员有所影响,而他本人也玩过包括无尽的任务系列、科南时代、魔剑、UO、魔兽世界、星球大战、沃兹魔法学院等近十几款经典的网游,但是他坚持,他们将会做出他们自己认为的最好的网游,虽然说这个网游或多或少会受到其他网游的影响,但是绝对不会是某个游戏的克隆。并且,当今的单机游戏乃至网游之间,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联系,Interplay只能保证让辐射OL更有自己的特色。

游戏视角

当问到游戏的视角模式时,克里斯.泰勒开玩笑的回答,既不是第一人称也不是第三人称,而是第二人称!也许只是个玩笑,但是也许辐射OL有自己独有的视角模式,这不无可能,因为辐射3就有两种视角模式,并且其中一种就是独创的。

游戏界面

克里斯.泰勒表示,游戏界面的设计标准是让玩家能够快速的上手,而不是去再花费很多时间去研究游戏的操作界面,这就表示辐射OL可能会借鉴当前一些热门网游的界面设计,以达到让用户快速上手的目的。不会为了特立独行,而去设计一套古怪的游戏界面。

角色死亡惩罚

辐射OL和其他网游不同的是,死了就是死了,就算你是长生不老的Master(超级变种人之父),你也会被9mm弹爆头身亡。不过,他们自有一套办法,去处理角色失败的情况。

收费模式

克里斯.泰勒希望,如果有足够的经费支持他们的开发、设备、运营和人员工资的话,他会让辐射OL免费的。但是如果经费不足的话,他们会考虑让辐射OL采取月费制或是小额支付的方式收费,如果真的要免费的话,也有可能会采取游戏免费而道具收费的方式。

发布时间以及发布平台

克里斯.泰勒始终对游戏的发布时间以及发布平台缄口不谈,不过目前辐射OL的官网已经上线了,内测玩家也已经开始招募了,我想游戏的发布时间也不会拖得太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