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评论 > 业界资讯 >

零度可口可乐& MILK创意颁奖盛典

时间:09-12-15 09: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零度可口可乐」创意集结号的征召下,12月16日晚,时尚、艺术、音乐、游戏四大领域的先锋潮人齐聚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呈现国内顶级创意颁奖盛典,热力派对散发出的创意激情点燃了冬日的北京。此次盛典以“From Zero to Hero”为主题,为「零度可口可乐」创意大赛中杀出重围的“创意英雄”授勋加冕。

在「零度可口可乐」创意集结号的征召下,12月16日晚,时尚、艺术、音乐、游戏四大领域的先锋潮人齐聚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呈现国内顶级创意颁奖盛典,热力派对散发出的创意激情点燃了冬日的北京。此次盛典以“From Zero to Hero”为主题,为「零度可口可乐」创意大赛中杀出重围的“创意英雄”授勋加冕。

创意英雄,各就其位

一直推崇创意、潮流精神的「零度可口可乐」携手MILK新潮流杂志在今年6月拉开了 “From Zero to Hero”创意大赛的帷幕。经过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和评选,分别从MILK杂志和icoke.cn两个平台,共在艺术、游戏、时尚、音乐四大领域中诞生了八位创意英雄, 他们不但将在12月16日的颁奖盛典上“英雄加冕”,通过icoke.cn在64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获奖者更将借由「零度可口可乐」和MILK打造的“创意英雄实习计划”,参与专业创意行业的交流与实践。

颁奖盛典当晚,众多潮流达人共聚一堂,为颁奖盛典造势,并互相交流创意心得。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清华大学的美术教授、福娃设计者陈楠、韩国NCsoft“永恒之塔”创意主脑许永旭等不同领域的创意领军人物也纷纷到场共襄盛举。随着畅饮「零度可口可乐」的音效,主持人吴大维从吸管中空降颁奖主舞台,伴随着众人的尖叫声,颁奖盛典正式开始。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嘉景荣先生与潮流杂志MILK出版人朱达伟先生共同开启“创意大典”,打开创意英雄诞生的篇章。嘉景荣先生表示:“「零度可口可乐」一向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独特的潮流体验,此次与潮流杂志MILK联手举办的创意大赛,旨在为中国新生的创意势力喝彩,也希望藉由这个平台,带给有实力的年轻创意人士一个展现自我,梦想成真的机会。”随后,四个领域中的八个奖项依次颁出,获奖创意作品一一展现。

画家陈可凭借细腻洒脱的笔触、看似自然随意,实则深思熟虑的绘画风格获得了艺术领域评委的青睐,成为艺术领域的获奖者。惊艳全场的「零度可口可乐」变形金刚则使从事设计工作的阿杜在64万网络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捧走了艺术领域另一座奖杯。

在游戏领域,今年刚组建自己游戏公司的周健和创作出《灰羽下的哀伤》这一游戏脚本的张静一起从许永旭先生手中接过创意英雄的奖杯。周健公司旗下目前正在公测的游戏《DotA 天下》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而张静的作品,通过细腻的情感表现获得评委许永旭的盛赞,并在现场通过Cosplay的形式得以精彩演绎,让到场嘉宾大呼过瘾。作为“创意英雄实习计划”的首位参与者,张静现场接过了嘉景荣先生代表「零度可口可乐」颁发的创意梦想通行证:不但脚本《灰羽下的哀伤》将成为永恒之塔游戏的一部分,张静还将飞赴韩国体验游戏展并参观著名游戏公司NCsoft,更能进入盛大游戏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无限创意为这个年轻女孩赢得了未来的新机遇。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笑笑成为时尚领域的获奖者之一,她借鉴了装置艺术的设计充满趣味和张力,现场通过模特走秀演绎了她的男装系列作品,给嘉宾们带来了一次生动的时尚体验。跨界创作者于恩健凭借以「零度可口可乐」弧形瓶身为灵感主题设计的潮流项链与T恤,与笑笑一起获得时尚领域的创意大奖。

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的张安艺以完全表现出年轻一代坚持自我态度的Hip-Hop 歌曲《绝度零度》获得音乐领域的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被评委张亚东誉为“华语乐坛的希望”的“未来脚踏车”。这支年轻乐队以简洁明朗,清爽健康,追求创意自由的创作为华语摇滚乐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live表演的新专辑中的主打《秋幻想》成为颁奖典礼的最高潮。评委张亚东亲自为两者颁发了创意英雄的奖杯,并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用自己的音乐影响力带动年轻一代。张安艺与“未来脚踏车”则向张亚东回赠了新完成的EP和大碟,用创意成果向自己的音乐偶像致敬。

创意互动市集,炫动橙色大厅

「零度可口可乐」以“创意无限度”为最高精神,旨在表现创意的无限可能性。这次颁奖典礼本身的创意也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变身为巨型零度可口可乐罐,别具匠心的可乐拉环入口,绚丽的灯光,在寒冷的冬日为北京画出了惊艳的一笔,300多位嘉宾置身于「零度可口可乐」带来的奇幻旅程之中。

除了造型独特的主舞台外,「零度可口可乐」还为艺术、游戏、时尚、音乐四大领域的获奖及优秀创意作品各打造一个风格独具的展示区域。艺术区以街头涂鸦为主题,游戏区则是华丽的真人cosplay, 时尚区干脆在现场架设起了走秀的天桥,而音乐区则设置了巨大的躺入式母体音箱,意在还原生命最初的音乐感动,悬挂现场上空的蜘蛛灯,也充分诠释了「零度可口可乐」的无限创意能量。颁奖环节结束之后,现场变成了巨大的创意市集派对,四大区域通过即兴涂鸦、模特走台、游戏人物cosplay表演等集视觉听觉体验为一体的互动方式,展现创意成果,同时激发现场来宾的创意灵感,将盛典的同乐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创意延续,点亮京城

英雄们领奖后在各自领域当场表演,火爆气氛high翻全场。多彩的获奖作品让人目不暇接,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盛典也让到场观众大呼时间太短,对好多作品都是惊鸿一瞥。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饱览创意作品,本次盛典结束之后,「零度可口可乐」亦将延续创意精神,把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参赛作品于12月19日至25日带到王府井大街再次展出,让更多人体验“创意无限度”,让创意英雄的设计融入本就推崇创新独特感的京城街景。

——完——

【关于可口可乐公司】

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软饮料公司之一,拥有超过500个饮料品牌,每天为全球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除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可口可乐]外,可口可乐公司还拥有12个每个价值均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其中包括[健怡可口可乐]、[雪碧]和[芬达],[零度可口可乐]、[维他命获得]、[动乐]、[美汁源]和[乔治亚咖啡]。在全球,可口可乐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水、果汁、果汁饮料、即饮茶和即饮咖啡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庞大的分销系统,使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近16亿杯可口可乐产品。同时,可口可乐长期致力于推动在全球每一个业务区域的经济发展,倡导环保与节能的理念,开展环保项目,促进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可口可乐公司网站www.thecocacolacompany.com

【关于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今,已在中国投资达20亿美元。截止2009年10月,可口可乐在中国区已建有39家装瓶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33,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各种全国性和地区性社会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超过7,000万人民币。2008年5月,可口可乐系统(包括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实业有限公司,太古饮料)在第一时间捐资援助四川地震灾区2,000多万元人民币之后,又再次追加8,0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从而使可口可乐系统向受灾地区的捐赠达到了1亿元人民币。如需查询更多可口可乐中国的信息,请访问www.coca-cola.com.cn

* [可口可乐]*品牌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2009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87亿美元。

关于《MILK》

《MILK》志在2001年成立于香港,是一本集时装、设计、文化及艺术于一身的潮流刊物。8年以来一直深受年轻人欢迎,期间不断与世界各地之时尚品牌及达人交流,进行各种collabo合作企划(当中包括Beams、Casio、Nike、agnes.b、Mr.A等)。在香港取得口碑外,也逐渐在亚洲区成为备受高度注目之潮流媒体。2007年12月,乘着《MILK》的成功及国内潮流文化的冒起,《MILK》正式进驻中国内地,成立《MILK新潮流》双周刊,把《MILK》志的“型养”精神从香港延伸到全中国。而《MILK新潮流》亦秉承了港版的风格,在短短一年间积极与各个潮流时尚单位合作,发挥创意。期间跟日本MEDICOMTOY和中国当代艺术家联手打造的BE@RBRICK慈善企划、与adidas Originals和英国时尚杂志《Dazed & Confused》合作推出的特刊等projects亦在潮流界获得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内容和现场图片,请登陆可口可乐网络媒体中心:

www.coca-cola.com.cn/myko

用户名:cocacola 密码:Coke2008(请注意区分大小写)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灵思传播机构

葛珊 女士

电话:021-61708163

邮件:geshanshan@linksus.com.cn

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

黄东篱 小姐

电话:021-61928729

手机:13636356648

邮件:dohuang@apac.k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