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征途》新资料片公告:妙趣横生打地鼠!

时间:09-09-19 09:1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巨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9年9月10日,《征途》官方网站发出公告:推出休闲玩法“打地鼠”!

2009年9月10日,《征途客户端》官方网站发出公告:推出休闲玩法“打地鼠”!

“打地鼠”简单有趣适合所有玩家,只要砸中从洞中冒出来的地鼠即可获得大量功勋符奖励!玩“打地鼠”门槛很低,只需要达到120级以上即可在王城“鬼谷子”处参加游戏。 “打地鼠”时还会随机出现“金蛋”,砸中“金蛋”不但可以获得各种功勋符之外,还有额外包裹修复石碎片、补天石等珍稀道具!

“打地鼠”妙趣横生

“打地鼠”妙趣横生

“打地鼠”很简单,只要掌握以下三点:

1、踩准节奏,步步为赢

打地鼠的感觉有点像玩跳舞机,有节奏感,当每只地鼠出来后第一时间消灭掉,然后迎接下只地鼠的出现。只要把节奏掌握好,基本可以消灭90%以上地鼠。

2、学会放弃,不能一步乱导致满盘乱

一步错,步步错,如果有一个地鼠敲错了,千万别慌乱,直接放弃下一只,等待第三只出现,保证节奏感不被打乱!

3、找准金蛋,砸的就是心跳

当一只只地鼠从地洞里冒出来时,有些金蛋也会随机冒出来。这时,立刻对准金蛋猛砸!要知道砸中金蛋的奖励可是砸中地鼠的好几倍哦!

砸到金蛋啦!

砸到金蛋啦!

“打地鼠”奖励丰厚:

1、用时短

打一轮地鼠仅用时30秒左右!与《征途》其他任务比起来时间大大缩短,而且无需出国、不用打怪,即可轻松获得大量经验。

2、时间选择自由

“打地鼠”无时间限制,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我的游戏我做主!

3、趣味性强

打地鼠活泼有趣,而且对于小号玩家来说,还有着特别的意义——游戏里被别人欺负后,不妨拿这些“倒霉”的地鼠出气,以解心头之怨。

4、奖品丰厚

除了御赐金符、玉符、金符之外,还有补天石、包裹修复石碎片等珍稀道具!每砸中一只地鼠这些奖品就直观展现在界面上方,随时了解奖品清单,特别有成就感。

有补天石!

有补天石!

“打地鼠”的出现预示着《征途》新一轮改革已经开始,除此之外,《征途》还大刀阔斧的进行“任务减负”以及推出适合低等级段玩家的“工资”BOSS。

任务减负:原先有些任务每天可完成一次,改革后这些任务只要在一周内完成一到两次,即可获得相当于以往七天的经验总和!大大减轻玩家任务负担,让玩家有更多时间享受“生儿育女”的温情;适合低等级段的“工资”BOSS:除了原“工资”BOSS黑山老妖之外,近期又推出两个面向低等级玩家的“工资”BOSS”,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工资礼包”!

为玩家着想,与玩家心心相印,《征途》改革“减负”潮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