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少年进网瘾训练营半天后身亡 遍体鳞伤(图)

少年进网瘾训练营半天后身亡 遍体鳞伤(图)

发布时间:2009-08-05 18:00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8月4日报道)8月2日上午7时10分,家在资源县的邓飞正准备起床,突然接到了南宁市吴圩镇派出所民警的电话,称他在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接受训练的儿子邓森山出事了。邓飞又立即打电话给熟识的该训练营的教官王某。王某支支吾吾半天才说:“你儿子去世了。”听到这句话,邓飞顿时如遭晴天霹雳,半晌缓不过神来。

满身伤痕的邓森山

满身伤痕的邓森山

邓森山生前照片

邓森山生前照片

健康少年曾热心救人

邓飞夫妇原是资源县供销社职工,供销社改制后二人下岗,邓飞做起了个体生意,妻子就在家当起了家庭主妇,专心照看儿子和女儿。16岁的儿子邓森山从小喜欢游泳,天气热的时候,小森山就喜欢跳进家附近的河里,一游就是一个下午。因为喜欢锻炼身体,他的肌肉很结实,一年到头除了打防疫针,很少因生病而打针吃药。

邓森山学习成绩本来一直不错,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成绩都在班级前10名。因为他性格温和,喜欢运动,平时比较活泼,同学和老师都很喜欢他。但到了初中三年级的时候,邓森山迷上了网络,经常出入网吧,连饭都经常忘记吃。眼看儿子学习成绩逐渐下降,也不爱锻炼身体了,邓飞夫妇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但无论怎么劝说和讲道理,邓森山就是听不进去,依旧痴迷于网络游戏。

今年7月末的一天,邓飞无意间从电视上看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的广告,广告称在训练营中,通过对孩子进行适当的体能训练和心理辅导,最终达到消除孩子各种不良习惯,培养良好品质的目的等等。看到广告上说的效果如此好,邓飞心想正好趁暑假让孩子锻炼一下,也好迎接9月份的高中生活。

7月31日上午,邓飞就告诉儿子,全家一起去北海银滩游泳。当时正赶上海水退潮,一名腰里围着救生圈的妇女被退潮的海水冲得上不了岸。眼看着离岸边越来越远,她着急得大叫了起来。邓森山见了,急忙跳入海中,不顾父母的担心呼叫,奋力将这名被潮水冲远的妇女往岸上拖。等到救生员驾驶救生艇冲过来的时候,邓森山已经将这名妇女拉到了岸边。救生员上前询问他是否需要帮助时,他还说:“我没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