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你敢挑战吗 《路尼亚战记》WOW级别竞技场

时间:09-06-19 15:2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VP一直是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的挚爱,流畅的动作、经典的对战,还有那逼真的PK招式,无不吸引着玩家。《路尼亚战记》就是这么一款游戏,打破了网络的局限,成为了所有喜爱挑战的玩家的平台。

PVP一直是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的挚爱,流畅的动作、经典的对战,还有那逼真的PK招式,无不吸引着玩家。《路尼亚战记客户端下载)》就是这么一款游戏,打破了网络的局限,成为了所有喜爱挑战的玩家的平台。

在竞技场内,你无需考虑平衡的问题,因为每一个人一旦进入了竞技场,所有的数值都会自动平衡,所有的玩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无论是什么职业,法师、骑士、治愈师、操偶师、刺客等等职业,即使等级悬殊很大,也有胜利的机会。因为游戏PK靠的不是技能,而是技术,连招的应用。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一套连招,只要能够熟练使用,那就看临场发挥了。

这里决没有可利用的柱子给你绕,全是真枪施展,PK决不拖泥带水,数张PK地图,任意选择,单人、团队的,满足了所有人的挑战欲望。还有攻城战,在时间限制的范围内,攻守双方,争夺或守住了资源,就算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无论谁赢谁输,都有奖励可获得,毕竟双方都是经过了艰苦的较量,才结束了比赛,所以在比赛中,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

《路尼亚战记》新服即将开启!入驻新服,上线就能领取丰厚大礼,海量经验、多款经典装备、超多升级助力让你惊喜不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