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圣灵传说打马寻宝 全民大战宝马别摸我

时间:09-04-23 14: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游艺春秋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一款网络游戏画面华丽,长期免费,不用太花精力,内容有趣轻松,上手简单操作容易,偶尔还能遇到一个美眉来一段浪漫邂逅,没说的,相信大部分玩家百分之百会被吸引。想找到这样一款游戏么?《圣灵传说》一定适合你!

如果一款网络游戏画面华丽,长期免费,不用太花精力,内容有趣轻松,上手简单操作容易,偶尔还能遇到一个美眉来一段浪漫邂逅,没说的,相信大部分玩家百分之百会被吸引。想找到这样一款游戏么?《圣灵传说》一定适合你!

全球首款网游交友偶像剧《圣灵传说客户端)》4月21日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带着特瑞斯十大神兽之一宝马“别摸我”在全世界热烈期待的目光下震撼降临。你将体验到史上最欠扁BOSS推倒过程,这名欠扁BOSS神马将带您远离“杀蜗牛”“杀绵羊”的无味生活(旁白:天知道要杀到啥时候)。这种看看就能拿极品的神兽BOSS,实属懒人最喜爱的游戏模式。

《圣灵传说》激活码极速领取通道

五彩“别摸我”

宽广的特瑞斯大陆……

景色多壮丽……

勇敢的特瑞斯子民歌颂著你……

俊健的五彩神马……

多么的美丽……

这是传唱在《圣灵传说》特瑞斯大陆的一首民谣。在神奇的特瑞斯大陆中栖息着很多神兽,其中被喻为神兽之首的就是那全身披挂五彩的宝马“别摸我”。传说只要击败宝马“别摸我”,就能成为特瑞斯大陆伟大的英雄。哪怕只是见证神兽死亡的居民,都能获得无限的力量。

宝马“别摸我”诞生于光明与黑暗的碰撞之中,时不时会出现在魔物聚集的特瑞斯大陆中。他们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死亡之时会将体内的力量实体化崩裂,掉落在世界各地。捡到之人可瞬间获得无穷的力量,许多勇者们为了追求力量、为了成就荣耀,踏上了搜寻着五彩神马的征程……

华丽丽的宝马“别摸我”

4月23日起,《圣灵传说》内测服务器将开启“别摸我”活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29日。在活动开始之前GM会以公告的形式发布出现“别摸我”宝马神兽的两张地图。在活动开始时,“别摸我”虽然会主动攻击玩家,但是攻击力很低,并且却会招出很多凶猛的帮手,这些怪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且,它还会发出诸如“别摸我”、“你打我呀……”一些极其欠扁的语言挑逗你。

在活动中,玩家只有杀死了一只“别摸我”宝马后,系统才会刷出第二只神兽“别摸我”。玩家们可以齐心协力击败它,经验值增长的同时怪物死亡后会在整张地图内掉落各种有助于玩家升级,了解游戏各个系统的道具。这些道具没有拾取限制,任何在此地图内的玩家都可以拾取。

我承认,我很懒,但是世界上的各大发明不都是为懒人服务的么?所以我懒的悠闲,懒的快乐,最适合懒人玩Q版游戏,难道你不想也尝试一下么?

请注意!!!你玩的不只是网游,更是偶像剧!

《圣灵传说》官方网站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