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世界级质量的游戏!一舞天下 世界成名

时间:09-04-08 17: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味第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his is the first game of its kind to achieve this level of physical and graphical realism on consumer hardware.(这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仅利用普通商业显卡,就可达到如此逼真画面效果的游戏产品。)”

NVIDIA官方网站《一舞成名》介绍的中文翻译版本:

《一舞成名》是中国实力派网络游戏运营开发商“趣味第一”携国内最有创意的精英团队精心打造的大型社区交互巨作。该产品不但实现了类似《模拟城市》系列游戏的网络互动化,而且使用“虚幻III”图像引擎并支持GPU加速物理机能,使其带来强大的视觉震撼效果。

《一舞成名》中舞者的人物建模堪称纤毫毕现,栩栩如生,其舞蹈动作编排均由韩国专业舞蹈艺人设计,并采用高超的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摄制。舞蹈作为游戏核心的一部分,舞者身着衣物的逼真程度已达到目前电脑制作的最高水准。在这一个测试版本中,一名领舞与四名伴舞均身着旗袍,其摆动的相关骨点超过14000个。由于如此大的运算量会对CPU造成相当的负荷,该产品运行时使用了GPU分担一部分压力,并取得了相当显著的效果。仅仅一块价格相当亲民的GTS 250显卡,就可使该游戏在开启HDR,景深等图像效果的情况下轻松达到1920*1200的分辨率,同时触发超过14000个衣物骨点根据动态几何原理产生碰撞,即便如此游戏的流畅度仍可达到每秒35桢。

至此我们必须承认,这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款仅利用普通商业显卡就可达到如此逼真画面效果的游戏产品。

测试GTX 275显卡机能的软件包(The Power Pack #3)中包括:

三款全面体现PhysX硬件加速效果的演示产品。

1. 电脑游戏《圣域2:堕落天使》的PhysX优化补丁。

2. 中国第一款以世界级质量标准制作的原创游戏、超大型社区交互巨作《一舞成名》首发显卡机能演示版本。

3. PhysX屏保程序的原代码

关于《一舞成名》

《一舞成名》是趣味第一耗时三年、投资一千万美元打造的中国首款偶像育成类网游!同时,她还是中国首款采用世界最先进Unreal3引擎、以国际AAA标准研发的原创网络游戏!

音乐舞蹈是《一舞成名》的游戏形式,强大的3D互动社区、独创的选秀和偶像育成系统、让人感动流泪的故事情节,将为每一位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一舞成名》的虚拟世界中通过包括舞蹈在内的各种方式表现自己、传播自己的个性与形象,最终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

《一舞成名》官方网站

关于NVIDIA(英伟达)公司

NVIDIA(英伟达)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作为高性能处理器的GPU(图形处理器)可在工作站、个人计算机、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生成令人叹为观止的互动图形效果。NVIDIA(英伟达)公司麾下产品包括面向娱乐及消费市场的GeForce系列产品,服务专业设计和可视化领域的Quadro系列产品,以及能够实现高性能运算的Tesla系列产品。NVIDIA(英伟达)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并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