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产游戏获世界认可,一舞成名成名GDC

时间:09-03-24 12:3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趣味第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9年3月23日,趣味第一最新推出的AAA级网游《一舞成名》在美国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首次面向公众展示。全球视觉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借此机会再次向游戏产业展示PhysX物理游戏的魅力。

2009年3月23日,趣味第一最新推出的AAA级网游《一舞成名》在美国召开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首次面向公众展示。全球视觉计算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借此机会再次向游戏产业展示PhysX物理游戏的魅力。

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即GDC)是世界级三大游会议之一(其它两个为E3和Sigraphic),它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仅限游戏开发专业人士参与的游戏行业盛会,是世界最高等级的游戏开发者论坛。GDC每年春天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是在线游戏、电脑游戏、家用游戏、手持设备游戏、手机游戏的开发者们互相学习(Learning)、激发灵感(Inspiration)和人际交流(Networking)的最重要的大会。每年GDC都吸引超过1.8万人的与会者,世界各大一线开发商都会在展会上发表一些技术先进或具有丰富创意的优秀新产品。GDC官方网站地址

  

今年,第23届大会将于2009年3月23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而此次,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在GDC上正式向全球展示中国首款采用UE3引擎打造的AAA级网游《一舞成名》Benchmark。这是中国原创游戏开发三十多年来,第一次凭借自己的成绩登上世界最高水平游戏展会和论坛。更是中国原创游戏第一次和COD4、Far Cry、GTA IV、BioShock等等世界AAA级作品并列在NV的全球游戏推荐表上,对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事业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在3月23日的美国游戏开发者论坛(GDC)上,NVIDIA?(英伟达)公司将首度公开一版特别为《一舞成名》打造的纯画面效果Benchmark。在此特别版中NVIDIA(英伟达)将采用高级的PhysX 物理模拟技术,为游戏细节渲染。通过布料系统模拟的裙子可以随着舞步的节奏而自然的摆动;物理粒子模拟的花瓣从空中飘落下来,或粘附与人物的肩膀上,或被人物的舞步改变飘动的方向;场景中一切物体都可以互动,画面将更加立体,更加真实。

  

 

NVIDIA(英伟达)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表示: NVIDIA非常高兴在技术上给予《一舞成名》这样的高品质游戏以支持。NVIDIA将与趣味第一一起为玩家提供最棒的视觉体验,同时他也坚信《一舞成名》将会给电脑游戏带来令人震撼的新篇章,这股潮流将经久不衰。

 

关于趣味第一

趣味第一成立于2006年8月,以创造“最好玩的游戏”为公司使命,还原游戏纯粹的趣味,以成为“中国的任天堂”为公司愿景。

公司从创立之初就独辟蹊径,致力于开发能够真正给玩家带来快乐的网络游戏。凭借出色的游戏设计能力和对玩家需求的深刻理解,趣味第一迅速获得了玩家和同行的认可。并于2008年5月获得韩国SK电讯(SK Telecom)的战略投资。

趣味第一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世界顶级游戏开发商UIBSoft和业界知名的游戏运营公司。CEO叶伟曾在UBISoft任职超过七年,是国内知名的游戏设计师和明星制作人,曾主导和参与了包括《幽灵行动》、《细胞分裂》等系列游戏的开发。“以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制作针对中国玩家的高品质游戏”是其终极梦想和追求。

如欲了解有关“趣味第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qwd1.com

 

关于《一舞成名》

《一舞成名》是趣味第一耗时三年、投资一千万美元打造的中国首款偶像育成类网游!同时,她还是中国首款采用世界最先进Unreal3引擎、以国际AAA标准研发的原创网络游戏!

音乐舞蹈是《一舞成名》的游戏形式,强大的3D互动社区、独创的选秀和偶像育成系统、让人感动流泪的故事情节,将为每一位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玩家要做的就是在《一舞成名》的虚拟世界中通过包括舞蹈在内的各种方式表现自己、传播自己的个性与形象,最终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

《一舞成名》官方网站

 

关于NVIDIA(英伟达)公司

NVIDIA(英伟达)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作为高性能处理器的GPU(图形处理器)可在工作站、个人计算机、游戏机和移动设备上生成令人叹为观止的互动图形效果。NVIDIA(英伟达)公司麾下产品包括面向娱乐及消费市场的GeForce?系列产品,服务专业设计和可视化领域的Quadro系列产品,以及能够实现高性能运算的Tesla?系列产品。NVIDIA(英伟达)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并在亚洲、欧洲和美洲设有多个分支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http://www.nvidia.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