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顺游娱乐将携手渡口网络打造魔神争霸!

时间:09-03-24 09: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顺游娱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顺游娱乐”与“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正式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的09年不可抗拒的玄幻网游巨作《魔神争霸》将于2009年3月27日19:00震撼开启!

“顺游娱乐”与“渡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正式合作协议!携手打造的09年不可抗拒的玄幻网游巨作《魔神争霸客户端》将于2009年3月27日19:00震撼开启!

作为一款可与《魔兽世界》比肩的玄幻网游巨作,《魔神争霸》以其优美古典的画面风格、畅快淋漓的打斗场面、变化多端的打造系统……和无比深厚的中国文化背景必将带给广大国内玩家超爽的游戏体验!

畅快淋漓砍杀快感(强大的战斗系统)

强调战斗的打击感,身随心动的操纵,充分享受畅快淋漓的战斗乐趣

变化无穷打造乐趣(无穷的合成系统)

以获得无穷乐趣为前提的,无尽变化合成系统提供了没有穷尽的合成玩法,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英雄乱世创造系统(大事件系统)

你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编年史,让所有的人都记得你的伟大成就。

无穷无尽涌现任务(丰富的任务系统)

数以千计的剧情任务,错综复杂的故事背景,众多历史人物,都将呈现在你面前,带你推开魔神的大门,进入一个神秘多变的奇幻世界。

体验百味人生(丰富有趣的贩运系统 )

《魔神争霸》拥有强大的经济体系,挖掘你的从商技巧,体验百味人生的起伏!

更多精彩,更多期待,一切尽在~~~~《魔神争霸》,谱写你自己魔神之路!

 ————顺游娱乐--打造玩家自己的游戏

顺游娱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