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X战记》职业全揭秘之暗黑魔法代表篇

时间:09-02-20 13:1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walike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X战记》职业全揭秘之暗黑魔法篇

时间总是匆匆而过,距离《X战记》(http://x.walike.com)2月26日不删档内测的日期又近了一天,前两天小编已经向大家介绍了《X战记》的光明勇士篇,相信大家看了以后对游戏更加期待了吧!今天小编继续向大家揭秘《X战记》的另一大派系——代表暗黑魔法的瑞恩。

不论是漫画还是游戏,我们总能在《X战记》中反复听到“双子星”这个概念。所以在这个人类大陆,美兰纳的存在也注定了瑞恩的存在,瑞恩是掌握了魔法并依靠这种神赐之力来保护自己的派系,他们的职业攻击更偏重于魔法攻击。

在瑞恩国出生的人被成为使徒,在二转之前根据所持有的武器分为两大类:拿魔法书、法杖的为传道士;拿水晶球的为魔教徒。

【魔法师】依赖于一种天生的神赐之力,为了训练高等级的神赐之力魔法,魔法师需要从3种高等的神赐之力中选择一种作为主修魔法,并不断训练它来强化自己。

【黑暗牧师】利用未知的神赐之力给队友治疗和保护,但作为交换必须牺牲与其他神力拥有者的联系。黑暗牧师只和拥有神圣神力的人进行沟通,并学习神圣神赐之力魔法,专著于恢复与保护魔法。

【巫师】不同于魔法师与黑暗牧师,巫师拥有致命神圣神赐之力的能力。这些能力包括攻击魔法、大规模防御魔法、保佑魔法、恢复魔法。不但有了神圣攻击魔法,同时也有了保护,恢复魔法的能力。巫师是不可思议魔法使用者。

【魔战士】通过神赐之力来提高自身的能力,魔战士是多用途的魔法使用者,根据多种能力的集合使自己更强。

 

代表暗黑魔法的瑞恩

不论是美兰纳还是瑞恩,在《X战记》中每个职业都有专属于自己的职业特性、服装、视觉感受,以及带来的不同震撼力。2月26日《X战记》不删档内测即将全面启航,按照自己的想法选择一个角色,培养另一个自己,完成你在年少时的梦想!

《X战记》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