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鼎立忙里偷闲 另类打地鼠大战在即

时间:09-01-13 07:0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风云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忍者、武士、阴阳师,杖击、射击、隐身术…1月8日,《三国鼎立》新版再战赤壁开启,全新兵种已经杀入,三国全民的征战豪情瞬间高涨。老手们渴望早日征服新版图,新手们梦想快速收服新武将…战斗、战斗,三国全民忙得一发不可收拾!俗话说,乞丐都有两天休。逐鹿争霸当然也得劳逸结合!射箭塔、打地鼠…今天,《三国鼎立》本周更新率先曝光,另类怡情大战在即,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忍者、武士、阴阳师,杖击、射击、隐身术…1月8日,《三国鼎立Online客户端)》新版再战赤壁开启,全新兵种已经杀入,三国全民的征战豪情瞬间高涨。老手们渴望早日征服新版图,新手们梦想快速收服新武将…战斗、战斗,三国全民忙得一发不可收拾!俗话说,乞丐都有两天休。逐鹿争霸当然也得劳逸结合!射箭塔、打地鼠…今天,《三国鼎立》本周更新率先曝光,另类怡情大战在即,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三国乱世,战事连连,民不聊生。各地农田疏于管理,少不了地鼠成灾。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粮食储备乃是统一征战的关键。自本周四起,三国各势力开发度达10000以上的城池,均将开启打地鼠大战。玩家前往该城池的农田,点击右键即可加入战斗。每次使用鼠标敲击地鼠,均能获得积分。战斗时配合使用键盘上的Ctrl,还能使槌子变大,进行范围攻击;同时,配合按Shift键还能使分数加倍!挑战后,系统将自动为保卫农田的英雄发放奖励至物品栏,达到基本积分者还可获得一个宝箱,再达到特定积分时还能继续接关多获得宝箱!征战之余打老鼠,既能保障粮食安全,缓解紧张的神经,还能收获珍贵宝箱,真是一举多得,让人“乐不思战”哟!

在防御度达15000以上的城池中,还会出现“箭塔”的建筑物,供玩家做射箭练习。挑战后,即使失败也能捧得奖励归,胜利者更能得到所有比赛中射落的物品!

 《三国鼎立》官方网站

携特色武将,战全新版图!1月8日,《三国鼎立》新版——再战赤壁;新服——子午谷盛大齐开,更多乐趣火爆更新中。策略网游牛气势不可挡,09精彩只等你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