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乐土》MM的梦中情人 无法抗拒的乐土

时间:08-11-21 12:5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万维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白马的可能是唐僧,有男友可能不结婚,《乐土》MM的梦中情人却可能就是你。在鸟语花香的乐土世界,哪个MM愿意和寂寞作伴?她们的心中,有对这个世界的美好畅想,更希望与别人一起分享这段不寻常的旅程!

骑白马的可能是唐僧,有男友可能不结婚,《乐土》MM的梦中情人却可能就是你。在鸟语花香的乐土世界,哪个MM愿意和寂寞作伴?她们的心中,有对这个世界的美好畅想,更希望与别人一起分享这段不寻常的旅程!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童话

每个女孩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童话一般的梦,梦里有绚烂的色彩、奇妙的旅程、更有各种稀奇古怪的事物。而《乐土》的出现,恰好将梦想中的童话世界搬进了游戏,将它们呈现在大家的眼前,如此怎能不让MM心动呢?

MM们喜欢《乐土》绚烂的色彩、可爱的宠物、精致的卡通画面,喜欢一切和美相关的东西。

如果有人相伴,旅途的开始会更美好

她们的嗜好

MM们总是喜欢把所有事都分出条里,一件件分地清清楚楚。她们还喜欢收藏,不管有没有价值,总是把自己的藏品视如珍宝。于是,《乐土》中丰富多彩的物品种类就成了她们的最爱。

细心地把每件物品分门别类地放置起来,努力地寻找未曾见过的物品,MM们在《乐土》中的嗜好是那么的特别。

热闹的市集,正好买件礼物送给MM

她们的追求

MM喜欢追逐新鲜的事物,对她们来说,《乐土》开创了网页游戏的新概念,让她们看到,原来网页游戏还可以做成这样。

MM们喜欢《乐土》的轻松休闲,喜欢《乐土》的方便快捷,更喜欢《乐土》和其他网页游戏不一样的地方。

男女搭配练级不累

她们的感谢

当然,MM们都有着感恩的心,谁对她们好她们都会牢牢地记着。《乐土》中的GM们认真勤勉的态度早就感动了她们,论坛上的所有问题都会得到及时的回复,MM们都说,专注于和玩家互动的游戏才是好游戏,无疑《乐土》就做到了这一点。

对陌生的GM如此,如果有你在身边时时照顾,MM们一定会对你好感倍增呢。

她们的期盼

要是问MM们玩了《乐土》之后最大的盼望是什么,那么肯定是更多新内容的开启。

她们急于在《乐土》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童话,这又怎么能找了结婚系统与美丽的AVATAR换装?她们盼望游戏的测试版本快快更新,也希望《乐土》能够向着更完美的地步前进。MM的愿望总是那么美好,她们深爱着《乐土》,更深爱着与她们共同游戏的伙伴们!

熙熙攘攘,不为利来,不为利往

08年最受MM欢迎的Q版网页游戏《乐土》目前正在火热的二次封测中,期待您的加入和鼓励。现在就登陆官方论坛,参加活动即可获得游戏激活码,点开网页就能加入到《乐土》的世界。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所有和游戏相关的信息都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乐土》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