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昆仑OnWeb》帅哥美女玩家昵称大比拼

时间:08-11-19 09: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昆仑万维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昆仑OnWeb》的世界里,文采出众也能成就一方豪侠!《昆仑OnWeb》最新推出“登顶昆仑称霸中华--《昆仑OnWeb》玩家昵称大比拼”活动,只要你参加,就有可能获得优良武器、精良武器及琥珀黄金码等精美礼品!

在《昆仑OnWeb》的世界里,文采出众也能成就一方豪侠!《昆仑OnWeb》最新推出“登顶昆仑称霸中华--《昆仑OnWeb》玩家昵称大比拼”活动,只要你参加,就有可能获得优良武器、精良武器及琥珀黄金码等精美礼品!

老天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这年头,啥都是资本!就连你自己取的ID名,《昆仑OnWeb》也给你一个展示的机会!根据小道消息,昆仑万维准备奖励《昆仑OnWeb》中文采最高的人士优良的武器!此称号惊天地泣鬼神,《昆仑OnWeb》众文豪已经跃跃欲试,quickly,hurry up,麻溜的!赶紧来“曝”名,秀出你的个性ID吧!

“曝名”?错别字?谁说的?报名谁不会啊----今天我们玩的就是“曝”名,将你充满个性的ID曝光给大家看看,爆笑、恶搞无所谓,我的ID我来秀。英雄走江湖,我就是我,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让考官看到你的ID后五体投地,你就胜利啦!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20日-12月05日

参与期:11月20日-11月30日

评奖期:12月01日-12月04日

奖项公布:12月05日

活动名称:登顶昆仑 “称”霸中华--《昆仑OnWeb》玩家昵称大比拼

活动平台:766、5617、多玩、U9、265G玩家论坛专用活动贴

活动形式:

1、所有参与活动用户,登陆网站论坛后,上传自己在《昆仑OnWeb》游戏内的昵称(写明昵称及自己所在服务器两项内容)即可参与活动;

2、其它网友可进行自由评论;

评奖规则及奖品:

根据昵称的风格,分为最可爱、最火星、最顺口、最时尚4类进行评奖。

1、“昆仑最可爱称号奖”、“ 昆仑最火星称号奖”、“ 昆仑最顺口称号奖”、“ 昆仑最时尚称号奖”:各选1名,共4名。每人获得限量至尊码一个(2阶50级优良武器)

2、“昆仑称号达人奖”:4个类别各选1个,共4名,获得极品至尊码一个(35级精良武器)

3、“昆仑优秀称号奖”: 4个类别各选1个,共4名,获得超级白金码一个(15级精良武器)

4、“热心参与奖”:60名,琥珀黄金码10个,新手码50个(从所有参赛的玩家中抽取产生)

《昆仑OnWeb》众侠们的ID形形色色,有的套用自己崇拜的偶像名;有的取些特殊词语的谐音;有的索性是自己喜欢的服装品牌----不管你取的是什么名字,哪怕是一串乱码,只要你觉得自己的ID能打动评委,觉得自己的个性能力压群雄,那么就来“曝光榜”秀出自己充满才气和魅力的大名吧!一边玩《昆仑OnWeb》游戏,一边用自己个性的ID赢得大奖回家,不亦悦乎?

2008游戏无端潮流先锋,点开就能玩的大型网游!

《昆仑OnWeb》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