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盛世嘉年华 [三国鼎立]公测活动抢先看

时间:08-10-21 07:0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津风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策略网游《三国鼎立》即将于25日正式开启公测。强调精准走位的三尺棋盘、需要智慧谋略的庞大属性、真实历史的全景再现,还有恢宏刺激的多人对抗。届时,基于全新战棋回合模式上的宏大制作,绝将让所有置身其中的玩家大呼过瘾!

策略网游《三国鼎立Online客户端)》即将于25日正式开启公测。强调精准走位的三尺棋盘、需要智慧谋略的庞大属性、真实历史的全景再现,还有恢宏刺激的多人对抗。届时,基于全新战棋回合模式上的宏大制作,绝将让所有置身其中的玩家大呼过瘾!

今天,《三国鼎立》官方首次公布公测嘉年华活动。每升10级均得豪礼、官银赠送第一英雄、充值送奸雄猛将……盛世公测,游戏将送礼到手抽筋软!精彩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

智慧三国,玩的就是人多

智慧三国,玩的就是人多

嘉年华活动一:登陆即送,每升10级均得豪礼

活动时间:10月25日-12月22日

从10月25日维护后,玩家进入游戏,即可领取豪礼。此后,只要玩家达到11级、21级、31级、41级和51级,服务器还将直接用“飞鸽传书”的方式为你发放多个宝箱奖励!犒赏用事半功倍丹将让2小时内的经验值翻倍、神工工具组可以让坏损的装备焕然一新、大福神的打宝祝福将使战场上的打宝率增加100%...海量的宝贝,你可不要拿到手软哦!

全新道士武将——妖后卑弥呼

全新道士武将——妖后卑弥呼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