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猛将传Online》满足你的全部欲望哦!

时间:08-09-22 09: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贝海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人类的欲望实在是无止境:穷的想饱,饱了想富,富了想官,官了想王,王了想仙。在欲望不断的轮回中,我们就这样虚度了一生。

人类的欲望实在是无止境:穷的想饱,饱了想富,富了想官,官了想王,王了想仙。在欲望不断的轮回中,我们就这样虚度了一生。

游戏也一样。小时候玩单机魂斗罗,老挂,总想着要是能给这小人穿个防弹衣戴个安全帽就好了,有命无数;长大了爱玩长篇巨制的“裹脚布”版RPG,一个价格低廉的鼠标百战不殆,右手的食指与中指不断颤抖的点击,但总好像少了一些什么?轻轻掸去那个落满尘埃的键盘,近乎麻木的双手在上面留下的淡淡的指印,“嗥 优根”我还搓得出来吗?“啊 恨”我还发得出来吗?以后的日子还是这样碌碌无为吗?我的欲望被一点点的消磨,没有了欲望,我还能做什么?

你的欲望将被激发,你的欲望将被满足,首款横版动作RPG的《猛将传Online》(官网)将满足你的全部欲望,你终于能够随心所欲了!在《猛将传Online》,RPG仅仅是个配角,横版动作才是永远的一号。紧张中,精彩的动作格斗,战场上的奋勇杀敌满足你战斗的欲望;成长时,像RPG游戏那样培养人物,改造装备满足你的养成欲望;休闲刻,去桃花源记中的世外桃源,用姜太公的直钩垂钓,与帮会里的兄弟们海阔天空一番,满足你的休闲欲望……总之,你正、邪、冰、火、神、魔一切的游戏欲望,都能在《猛将传Online》里实现!

猛将传Online 客户端下载)》,横版动作与RPG完美结合的惊世之作,无疑将会改变网络游戏的格局,引发网络游戏的震撼,全新的玩法,将你的欲望终了。觉得游戏越来越没意思了?还在枯燥乏味的大众化游戏里发愁吗?是时候改变一下了,让其他玩家羡慕,让其他游戏惊悚,横版动作RPG——《猛将传Online》,将满足你全部欲望!

《猛将传Online》官网地址:http://mjz.xyygame.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