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看看!致《神兽OL》玩家们的一封感谢函

时间:08-09-02 14:4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亲爱的《神兽OL》玩家们: 你们好! 《神兽OL》首次封闭测试已于2008年8月31日24:00时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两周时间里,你们的真诚、你们的支持、你们为《神兽OL》的一切,我们深深感谢!

亲爱的《神兽OL》玩家们:

你们好!

《神兽OL》首次封闭测试已于2008年8月31日24:00时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两周时间里,你们的真诚、你们的支持、你们为《神兽OL》的一切,我们深深感谢!

《神兽OL》首次封测期间许多游戏内的功能都没有开放,所有封测玩家所面对的只是一个最原始的《神兽OL》。但是,热心的你们非常认真的测试游戏的每一处细节,将每一处Bug或有待改进的地方都认真的记录下来,及时提交给了我们。感谢所有玩家在短短两周内对我们的支持与热爱。

目前《神兽OL》制作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正在日以继夜、全力以赴地修正游戏存在的各种问题,解决首次封闭测试期间遇到的相关BUG,并将收集到的玩家意见尽量溶入游戏中。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让《神兽OL》在第二次封测时以更加完善的系统,更加丰富的内容呈现在各位玩家的面前!我们所有制作人员正加班加点的赶制《神兽OL》下一个版本,其中包括:

“原汁原味”的中国风:下一次新版本中将呈现给大家最正宗的中国风登陆模式。飞流直下的瀑布加上中国水墨的环节,将提供一个全新的中国风登陆模式。

“跌宕起伏”的神话剧情拥有完整故事情节,关关相扣、由易到难,更有终极BOSS坐镇关底,迎接各位勇士的挑战!

全新神兽,全新技能;传说中的;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将化身为,超级强悍的神兽,即将亮相新版本,角色附带新的技能!拥有更多乐趣,更赋战斗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神兽OL》离不开你们的关注与支持。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打造出最具中国风、最优质的《神兽OL》以此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在《神兽OL》第二次封测中的相聚吧!

《神兽OL》运营团队

2008年9月2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