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唯舞独尊》时尚风向标 明星造型大PK

时间:08-08-27 13: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宏象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语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这个时尚瞬息万变的时代美女、帅哥玩家们更是要紧追时尚潮流!而《唯舞独尊OL》则是你最敏捷的“时尚风向标”,让你举手投足不离新潮!

古语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这个时尚瞬息万变的时代美女、帅哥玩家们更是要紧追时尚潮流!而《唯舞独尊OL客户端下载)》则是你最敏捷的“时尚风向标”,让你举手投足不离新潮!

莫文蔚

 

“性感天后”莫文蔚的时尚功力无人能及!《唯舞独尊OL》现在给你提供莫文蔚经典的秋冬造型,让你这个秋冬轻松站在时尚潮流的尖端!

张惠妹

 

歌后张惠妹的魅力不仅仅来源于她首首经典的作品,更源于她性感、华丽的造型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紧跟她的时尚脚步绝对会带给你无限惊喜!

蔡依林

 

亚洲的"百变小天后"Jolin,一身华丽又不失性感的“芯片装”宣传服,巨星的风采就这样在闪耀中定格!你也想分享巨星的光芒么?那就快来《唯舞独尊OL》吧。

罗志祥

 

“舞王”罗志祥演唱会“一枝独秀”造型运用了今年秋冬最IN的格子元素,融合了迷彩图案,加上厚重有型的“铁片重踏靴”,气势十足!绝对是今冬潮男们的“好榜样”!

周杰伦

 

近几年来周董的中国风作品唱遍大江南北,也带动了中国风服饰的时尚潮流!传统、华丽的中国元素绝对可以彰显你时尚达人的身份!  

陈冠希

 

陈冠希虽已经退出演艺界,但他对时尚、潮流的掌控能力却得到许多人的认可!一直在热销的“大嘴猴”、“暴力熊”就足以证明他的时尚品味!而他亲身示范的LEVI'S品牌秋冬款式也同样可以让你轻松拥有明星专有的大牌感觉!

关注《唯舞独尊OL》,轻松掌握时尚潮流“风向”,让平凡的你也可以“星”光四射!

关注活动详情请登录:

唯舞的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