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秘截图泄露 极道车神新版本五大猜想

时间:08-08-12 15:0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冰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极道车神官方公布了8月即将进行神秘版本更新的消息后,不少玩家都在纷纷猜测更新的内容,近日在玩家群中出现了一张神秘的截图,疑似是从官方内部泄露的半成品,现在就让我们先来把这张图和现有版本的截图进行比较,猜测一下官方至少会进行那些更新吧。 新版本 老版

自从极道车神官方公布了8月即将进行神秘版本更新的消息后,不少玩家都在纷纷猜测更新的内容,近日在玩家群中出现了一张神秘的截图,疑似是从官方内部泄露的半成品,现在就让我们先来把这张图和现有版本的截图进行比较,猜测一下官方至少会进行那些更新吧。

 

新版本

 

老版本

更新猜测一:语音系统开放?

从图1上可以看见“按Enter键可以进行聊天信息输入,按住Z键或者/键不放可以发送语音信息”的字样,这样的信息几乎是明确显示了新版本中将开放官方宣传已久的语音聊天功能,这样以后在比赛时也可以和别的玩家聊天了,组队赛时候的战术,就能更加灵活机动。

更新猜测二:显示所在地域?

 

从图2上可以看见,每个玩家的等级、姓名下面都有了一个城市的显示,本人猜测,可能是为了表示的所在地吧,究竟显示的是玩家在创建角色时填写的城市,还是根据IP查出来的真实所在地就不得而知了。

更新猜测三:称号系统开放?

 

从图3上可以看见,公告栏里出现“老板娘获得极道****称号”的字样,众所周知,很多游戏里都有称号系统,当然,也有的叫什么头衔系统,勋章系统,获得称号的玩家一般都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加成,莫非,在极道车神里也要出现这么一套系统了?

更新猜测四:跨级收费?

 

从图4上可以看见,选择赛道界面上,地图呈现不可选状态,然后上面有“跨级收费”的字样,这指的是通过某些收费道具后,在频道里可以选择高级频道里的赛道?这里的收费,收的是金币还是酷币呢?这都要等到新版本上线以后才能知道了。

更新猜测五:神秘道具车灯?

 

从图5上可以看见,公告栏里出现“超级无聊闪亮黄金RP车灯”的字样,从这样的名称上,我们就可以猜到这个车灯肯定是不会存在的,但是,谁又能保证在车身、车头、车尾、轮胎、引擎之外,不会出现“车灯”这第六个车配件种类呢?

当然,我们手头只有一张流出来的截图,所以看见的可能只是新版本的冰山一角,极道车神的8月新版本究竟更新了哪些东西,还有哪些可以让我们惊喜的内容,那都要届时才能知道,大家就再耐心等待几天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