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2》经验翻倍,再现真实武侠世界

时间:08-05-26 14: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风云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Ⅱ冰火版》什么最多?当然是爽快最多。5月17日—5月25日《英雄Ⅱ冰火版》两组新服(点将台、明珠湖)爽快开启双倍经验,就是要你爽快战斗拿经验、开心游戏交朋友!现在就加入《英雄Ⅱ冰火版》,英雄大陆天龙城就是你新生命的起点!

《英雄Ⅱ冰火版(精彩专区  下游戏)》什么最多?当然是爽快最多。5月17日—5月25日《英雄Ⅱ冰火版》两组新服(点将台、明珠湖)爽快开启双倍经验,就是要你爽快战斗拿经验、开心游戏交朋友!现在就加入《英雄Ⅱ冰火版》,英雄大陆天龙城就是你新生命的起点!

人气火爆热闹多:

5月17日新服新版同期上线,这热闹劲可是非比寻常。官方精心准备的大型任务、惊世的军团大战、风花雪月的浪漫爱情……所有的所有,都可以在《英雄Ⅱ冰火版》中轻而易举的实现,因为人多,无论做什么,都有好友相伴,热闹自然少不了。

 

游戏火爆状态

奖励丰厚经验多:

喜逢《英雄Ⅱ冰火版》点将台、明珠湖两组新服上线,特举办盛世“嘉年华”,一周双倍经验力助天下英雄飞速成长,人人都有的豪爽收获,此时不加入,更待何时?杀怪,做任务,下副本,不同选择,同样享受双倍经验的恩泽,点燃你我的所有激情,潇洒《英雄Ⅱ冰火版》走一回!

 

新手出生地

活动时间:5月17日—5月25日 每晚19:00—23:00(限两组新服)

精彩活动好玩多:

  注册抽巨奖,DELL笔记本领回家,88万大奖回报所有玩家;冲级送大奖,两组新服玩家只需简简单单冲级,即可参与官网大抽奖,丰厚奖品等你拿;勇夺新服新人王,除了与数十万玩家嚣张地比拼速度,一路上还须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才能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夺取高级套装获得至尊称号;挑战金星百晓生,用智慧赢得奖励,成为《英雄Ⅱ冰火版》里万众瞩目的焦点……无数精彩好玩的活动,《英雄Ⅱ冰火版》嘉年华颠覆你的想象,所有快感瞬间爆发,只有身处其中才能感受最HIGH乐趣!

《英雄Ⅱ冰火版》,只要你来,世界便会大不同,你的人生从此不在寂寞,你的武侠梦想就此实现。《英雄Ⅱ冰火版“雪域魔后之怒”》,绝不放过的选择!

看最精彩的武侠电影,玩最真实的武侠游戏,一切尽在《英雄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