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拍拍部落》无限华丽 网王们终级技能

时间:08-05-26 14:0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天联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休闲竞技网游《拍拍部落》公测即将开启,大家都在热情期待,特别是那些网王迷们,公测那些华丽的技能球拍将全面开放,网王迷们可以在游戏里体验那些网球王子的终极绝技了。即使你是一个新手,也可以通过球拍华丽的技能击败对手

休闲竞技网游《拍拍部落》公测即将开启,大家都在热情期待,特别是那些网王迷们,公测那些华丽的技能球拍将全面开放,网王迷们可以在游戏里体验那些网球王子的终极绝技了。即使你是一个新手,也可以通过球拍华丽的技能击败对手,不仅有抽击球A还是攀月截击,更强大的技能正在等待你们!

内测开始时,一个5级的球拍就会让很多玩家兴奋不已,体验技能球的强大威力,而17级的魔法仗球拍,则成了很多人奋斗的终极目标,一个夸张多旋转的蛇球,基本可以宣告这球的得分,除非是你的对手是那种外星级别的玩家。

  

召唤出可爱的小宠物

但元宵节活动,防御球球拍的出现,让一些幸运的玩家体验了极品的终极球拍。不仅外型夸张华丽,他的技能更加让人羡慕,不同的角色可以召唤不同的人物或者动物,尼克可以召唤小熊、海伦召唤的小猫咪,而吸血鬼德古拉大人,召唤的可是一口造型华丽的棺材,是不是很吸引人?最重要的是,防御球是一切技能球的终结者,不管是蛇球还是其他,甚至你因为站太远接不到球,只要使用防御球,那就会召唤出你的帮手来帮你接这个球!真是让人期待啊!

 

华丽的技能

而公测前的最后一次活动的奖励,超级限量的厨师王球拍,不仅各个能力加5,而且拥有双技能蛇球与防御球,让攻击和防御的技能融为一体,谁要是拥有这样的技能球拍,即使面对超级高手,也无所畏惧了。

造型奇特而让人爱不释手的球拍,华丽的夸张的网王技能,想与无敌的越前龙马、不二周助一决高下吗?快来《拍拍部落》寻找属于你的技能吧!

《拍拍部落》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