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Lazeska》女战士大剑挥舞 傲立战场!

时间:08-04-07 17: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佣兵——这个常出现在激烈战场最前线的职业,由于其极高的风险性以及死亡率,即使能获得的酬金异常丰厚,但依然被各地的战士以及冒险家们敬而远之

佣兵——这个常出现在激烈战场最前线的职业,由于其极高的风险性以及死亡率,即使能获得的酬金异常丰厚,但依然被各地的战士以及冒险家们敬而远之。身份不被任何一个国家所认同,而只是为了金钱在各个战场辗转。今天在战场上的朋友,明天或许就会成为刀刃相见的敌人。这种无情与残酷也是让人们对这个职业敬而远之的理由之一。而在这样一个死亡如影随形的群体中,却有着一批异常醒目的人。那就是《Lazeksa》中的重剑战士——女佣兵。

 

背后的巨型重剑似乎与她们锻炼过但依然纤细的身材显得不相称。但只要仔细观察,我们就会发现她们的双手、双腿等肢体均有被机械化改造的痕迹。这也是帝国军的入侵所带来的无数悲剧的冰山一角。身为王国自由战士的她们被帝国军逮捕后,被强行押进实验室进行身体改造实验,大多数人没能活着熬过这些痛苦。而活下来的人,只凭着一股对帝国军的仇恨,忍辱负重。直到某天,看准机会趁着混乱从实验室里逃出来,并加入各地反抗帝国军的战斗,想要为逝去的同伴们以及自己报仇。这就是这些改造佣兵的由来。

 

由于手持重型武器,动作与灵巧的海盗们相比显得较慢。但如果因此就认定她们行动迟缓,那可就错了。重剑一旦到了她们的手上,就像是轻巧的玩具。再加上重剑剑刃的长度,使她们的攻击范围相当宽广。挥刀所过之处,光用剑风就能逼退敌人,使敌人不能近身。

 

而普通的攻击在她们坚固的防御能力面前,就如同蚊虫的叮咬,丝毫不能给她们带来任何伤害。强悍的攻击力甚至能轻易粉碎魔物坚固的鳞甲,更别提普通士兵的铠甲了。如果说在战场上,海盗能灵巧地穿梭敌阵的话,那佣兵就能轻易为自己以及战友们砍出一条血路来,无疑是前线不容缺少的强大战斗力。

 

《Lazeska》邀您一同体验无尽魅力,无限幻想!想要了解更多关于《Lazeska》的个性职业以及充满独创性的游戏系统吗?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后续揭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