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富翁Online》奇迹PK“主流”回归!

时间:08-03-27 15: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久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遥想我们“富迷”在《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中那犹如“强盗”般的贯彻着抢地、抢粮、抢女人的“三抢”政策时所发生的诸多趣事,就不由对PK模式中的无地而“抢”感到美中不足。

遥想我们“富迷”在《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中那犹如“强盗”般的贯彻着抢地、抢粮、抢女人的“三抢”政策时所发生的诸多趣事,就不由对PK模式中的无地而“抢”感到美中不足。3月28日《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奇迹PK的全新模式的登场,终于能让我们在紧张的PK模式中满足“抢”字当先的快感咯!

奇迹PK,在原本的PK模式中加入了奇迹建筑,让我们从BOSS战中所获取的技能赞助有了用武之地。所以对于用来建造奇迹的地皮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没错,就是一个“抢”字。当您拥有了各种奇迹的强力支持后,获胜的机会就大大增加啦!而且在这个模式中还存在着“不稳定因素”哟!乱入的几位BOSS是敌是友的问题可是会引发很多“有趣”事件的发生哦!

《大富翁online》专题>>>>  

既然咱们又回归了“主流”的战术理念,继续贯彻“抢”字诀。那么那位貌似对“抢”也很有研究的海盗船长还是“问题”吗?还记的白晶晶对至尊宝说:“好好的做你那份很有前途的强盗职业去吧!”闻心自问,我们比至尊宝可强的多哟!

3月28日《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想当年公测。当年的人物,当年的玩法,《大富翁online》回想过去展望未来!黑贝贝、阿战伯……惊险刺激的BOSS大战再添骷髅船长,挑战永无止境。模拟真实炒股,玩的就是心跳。奇迹不再成为BOSS中独有资产,PK奇迹新登场。灵儿MM再次陷入危机,等你一起来拯救。

请立刻登入:http://rich.9you.com了解《大富翁Online》的最新财富资讯。

注册激活《大富翁online》有机会获得DIY专属相册>>>> 

《大富翁online》想当年公测客户端下载>>>>

《大富翁online》帐号注册激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