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富翁Online》 惊喜多多 不容错过!

时间:08-03-27 10:1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久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但凡是个聪明人,都想着人多比人少好,不然为啥大家总喜欢拉个帮,结个伙什么的。你瞧瞧人家青铜五小强、葫芦娃七兄弟、108将,还有500罗汉,这些组织一个比一个人多,一个比一个牛。

但凡是个聪明人,都想着人多比人少好,不然为啥大家总喜欢拉个帮,结个伙什么的。你瞧瞧人家青铜五小强、葫芦娃七兄弟、108将,还有500罗汉,这些组织一个比一个人多,一个比一个牛。像大款比钱这种事情就更不能含糊了,比尔盖茨再多钱,来1000个姚明,他也照样架不住。所以我们的口号是:团结就是力量!

“富翁财团 由你主宰”,各大具有深厚实力的富翁家族赶紧行动起来吧,在第一时间建立自己的财团后,便可以大肆招兵买马了!商场就是战场,要想在这个战场上所向披靡,团队的力量不可忽视,财团人员越多,战斗力自然就越强。为了富翁的荣耀,大家一起来参加这次的全民大动员,齐心协力将自己的家族推上巅峰。

富翁财团 由你主宰:点击查看>>>>

“我是世界首富!”,财团考验的是家族的影响力及凝聚力,而这“世界首富”嘛!考验的就是个人魅力啦。自战国四君子之一的孟尝君故事流传为人赞赏后,国人就以“孟尝”两字来形容、赞誉交游广阔的人啦!而今天我们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也必定交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那么大富翁中的“孟尝”十君子又是谁呢?

我是世界首富:点击查看>>>>

“想当年”公测的临近,“惊喜”当然是不断的咯!只要在3月25日至3月28日激活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送出的生日礼物。在4月15日之前等级抵达6级即可获得财神宝袋一个!走过路过不能错过,这可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呀!富翁们,一起加油吧!

生日宴会,好礼不停:点击查看>>>>

注册激活《大富翁online》有机会获得DIY专属相册:

《大富翁online》专题>>>>

3月28日《大富翁online》(简称“网络大富翁”)想当年公测。当年的人物,当年的玩法,《大富翁online》回想过去展望未来!黑贝贝、阿战伯……惊险刺激的BOSS大战再添骷髅船长,挑战永无止境。模拟真实炒股,玩的就是心跳。奇迹不再成为BOSS中独有资产,PK奇迹新登场。灵儿MM再次陷入危机,等你一起来拯救。

请立刻登入:http://rich.9you.com了解《大富翁Online》的最新财富资讯。

《大富翁online》帐号注册激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