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强龙帝国》副本公开, 招商合作开始

时间:08-03-20 11:2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豪峰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修正之后,《强龙帝国(专题)》最新高级副本全情公开,虽然之前有一些对于游戏不利的流言在传播,但是《强龙帝国》的官方在此明确的告诉各位玩家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修正之后,《强龙帝国(专题)》最新高级副本全情公开,虽然之前有一些对于游戏不利的流言在传播,但是《强龙帝国》的官方在此明确的告诉各位玩家,强龙一直以它精益求精的态度来完善游戏,立志为玩家提供更好更流畅的游戏环境,还请玩家们相信强龙的明天会更好。

与此同时,拥有富有创造力的技术团队、极具服务精神的商务团队以及国际领先的资源优势的豪峰科技真诚邀请国内外各大有实力的运营商洽谈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中国武侠网游的龙文化盛世!

五行迷城

所在位置:中立自治区范围—[中立城市]洛邑城周边

适合等级:27级 以上

掉落物品:27-30级高级属性装备

BOSS数量:5个

相关任务:若干(主线任务,必进)

故事介绍:上古时期,水神共工争霸不成怒撞不周山而死,天柱不周山倒了,天旋地转,世界遭殃。共工死了,他除了给人间留劫难还留下了什么?古镜手中保存着神秘的水书和水神宝石。经过他毕生的研究终于在古稀之年参透了水神的秘密,原来前年以前的洛邑就是共工的宝藏迷城。然而进入迷城容易,要想出来出来还必须理解五行迷城中复杂的传送并且战胜守护了宝藏千年的天洪宝将。千年以来进入迷城的人已不在少数,出得来的人却没有,面对宝藏的诱惑和死亡的危险你会如何选择。

地理环境:采用中国五行风水结构的地行,由金阵、木阵、水阵、火阵、土阵五阵形成,很容易让人迷路

葬龙谷

所在位置:古月部族 领地内—玉龙峰 西谷

适合等级:36级 以上

掉落物品:35-40级高级属性装备

BOSS数量:5个

相关任务:若干(主线任务,必进)

故事介绍:古月部族由三支游牧民族组成,玉龙峰西谷正是小可汗髡的领地。髡本来是个耿直,大方,爱好和平的好领袖,但是这几年髡性情大变。朝中的主和派一个一个被暗杀,这很可能是髡的杰作,而且据大可汗猜测,髡在密谋造反。这一切绝不是髡这样的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原来髡是被邪龙迷惑,邪龙在葬龙谷中设置了庞大的三才阵控制髡的心志,要拯救水深火热之中的西谷人民就必须破坏三才阵,杀死邪龙。

地理环境:雪山峡谷地形,由若干吊桥连接。

拜龙邪教主坛

所在位置:仲夏帝国 国境内—黄隆平原

适合等级:46级 以上

掉落物品:45-50级高级属性装备

BOSS数量:5个

相关任务:若干(主线任务,必进)

故事介绍:拜龙邪教自称龙的信徒,从事各种邪恶的活动。仲夏王少康以为小小邪教不成气候,当务之急是要集中兵力对付古月。当他发现拜龙邪教的庞大以及危害的时候,拜龙的教徒已经打着龙神的招牌干了太多坏事,如果不能及时消灭拜龙教,仲夏甚至会有灭国的危险。然而拜龙教能有今天的势力,绝不是偶然,他们有他们的强大之处。而且拜龙主坛中,那些信徒的人类真的供奉着一条龙,一条邪龙。

地理环境:起伏不平的盆地,由自然型成的石头阶梯而构成。

官网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