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际家园Ⅱ》各机甲造型 终极大曝光

时间:08-03-11 11:3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纷腾数码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家园Ⅱ》机甲造型曝光啦…… 虽然《星际家园Ⅱ》还没有面市,但经过一系列报道后,得到了不少新老玩家的反馈和支持,并强烈要求官方多透露一点《星际家园Ⅱ》的相关信息。作为国内首款科幻题材回合制机甲网游,游戏内的机甲造型肯定是玩家关注的几大重点之一,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好奇心,现曝光其中的一小部分。

《星际家园Ⅱ》机甲造型曝光啦……

虽然《星际家园Ⅱ》还没有面市,但经过一系列报道后,得到了不少新老玩家的反馈和支持,并强烈要求官方多透露一点《星际家园Ⅱ》的相关信息。作为国内首款科幻题材回合制机甲网游,游戏内的机甲造型肯定是玩家关注的几大重点之一,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好奇心,现曝光其中的一小部分。

如今的网游越来越受到女性玩家的关注,越来越多的MM加入到了网络游戏玩家的行列。因此除了男性机甲外,《星际家园Ⅱ》还根据女性玩家的需求和特点,为MM们量身打造了具有女性独特气息的女机甲。

想象一下,操纵这样精致、漂亮,线条优美的机甲在星际间傲游,是多么快意的一件事情。

《星际家园2》资料专题>>>>

做好拥有他们的准备了吗?别着急,新一轮科幻机甲风暴即将袭来,新的星际战斗即将吹响号角,让我们披挂上阵,驰骋疆场,为驱逐侵略者,捍卫我们的家园而不懈战斗……

欲知游戏详情,请登录《星际家园Ⅱ》联众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