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林》上海滩婚纱走秀 看沪绝美新娘

时间:07-12-06 18:1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完美时空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爱我,就娶我;想恋爱,就来参加! 爱得深不深,要看行动----12月8日,《武林外传》大型豪华万人婚礼将在上海举办唯美风情的“婚纱走秀”,你准备好参加了吗?

爱我,就娶我;想恋爱,就来参加!

爱得深不深,要看行动----12月8日,《武林外传》大型豪华万人婚礼将在上海举办唯美风情的“婚纱走秀”,你准备好参加了吗?

“婚纱走秀”是《武林外传(专区游戏下载注册) 》万人婚礼活动的第二个阶段,本次活动与第一阶段的“网吧闯关”不同,“婚纱走秀”分为三次进行,陆续在全国各大赛区展开活动。12月1日周六,北京环节的活动已经结束,有数对情侣参与了本次活动;《武林外传》邀请了专业的化妆师和摄影师,为新人们打造出漂亮的造型,纪念下这难忘的美好一刻。

《武林外传》游戏专区资料>>

 

幸福新人

在本次活动中,北京的一对选手即将在12月8日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活动中,也有一对准新人;他们就是在网吧闯关活动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俊俊和桃子;这对在网络上相识的恋人彼此深深地相爱,并且决定在12月6日领取结婚证书。《武林外传》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以后永远幸福快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像《武林外传》中的恋人一样,永远“相依相偎”。

《武林外传》客户端下载>>>  

 

俊俊和桃子

恋爱不是永远一帆风顺的,俊俊和桃子也是这样,他们也闹过矛盾,也有过误会,但凭着两个人深深的爱情,一切都会过去。《武林外传》在采访中得知,俊俊在桃子的楼下等待心爱的人的时候,因为怕桃子出什么意外,一下班就赶了过去,仅仅穿了一件衬衫和西服,却浑然不觉,只一心期盼下一个走过的人就是自己最爱的桃子,满心里都是各种后来想想很奇怪的念头。这大概就是身在爱情中的人的特点,一时不见就如隔三秋。这种感觉是甜蜜的,会给两个人留下一生也难以忘怀的甜蜜印记。

  

甜蜜相守共渡一生

12月8日,上海的婚纱走秀将在繁华的美罗城举办,俊俊和桃子这对真爱情人也将参与其中;还有很多真爱情侣也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武林外传》万人婚礼的各种活动相应地提高了奖励,超值丰厚;现场还有各种精彩节目奉献,异彩纷呈、不容错过;本次《武林》为情侣们打造的婚纱更加精美,将会让新人们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秀出属于自己的精彩;T型台上的情侣们将会成为众人瞩目的对象!大好时机不容错过,现在就来报名吧!你们还有机会直接参与“拉斐特城堡蜜月”活动环节,赢取更超值的奖励哦!!

报名地址

 

红色婚纱

《武林外传》周年庆典

海量活动丰厚奖励回馈新老“武林”豪杰

《武林》血之曲激昂奏响 金戈铁马 天下布武

免费婚纱 城堡蜜月 万人婚礼全国火热报名中

电信4:烙印 12月7日新服开放

 

紫色婚纱

永久免费的喜剧网游《武林外传》最新“完美密码保护”服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联手热播电视 首创喜剧网游

http://www.wulin2.com.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