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布鲁布鲁卡卡》休闲刺激梦幻 尽在此

时间:07-10-19 10:4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道道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北京道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3D童话风格休闲网络游戏《布鲁布鲁卡卡》,从运营开始直到现在,一直在玩,总体感觉可以用六个字来形容:休闲、刺激、梦幻。 休闲: 游戏中的人物和场景都采用可爱的Q版童话风格造型。游戏轻松可爱,上手简便快捷,适合各

    北京道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3D童话风格休闲网络游戏《布鲁布鲁卡卡》,从运营开始直到现在,一直在玩,总体感觉可以用六个字来形容:休闲、刺激、梦幻。

休闲:

游戏中的人物和场景都采用可爱的Q版童话风格造型。游戏轻松可爱,上手简便快捷,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玩家休闲娱乐。很多在高强度的学习工作之后,进入到布鲁卡卡的游戏世界中寻找那份不一样的轻松感觉。

 刺激:

游戏根据中国民间传统竞技运动撞拐为基础设计而成,竞技性很强。在一个个小房间里和简短的时间限制内,通过键盘的操作和道具的合理使用,赢得比赛的胜利。站在玩家的角度,为不同童话主题设计大量的地图,使玩家获得更多的选择性,使游戏有着极强的耐玩性,让玩家在这可爱的通话世界中获得全新的刺激快感。

 梦幻:

《布鲁布鲁卡卡》是以经典的童话故事为蓝本设计的休闲网络游戏。游戏中有萝卜密布的爱丽丝山坡,有猪猪悬挂的金银岛海港,更有全世界第一智能化妆镜所占据的皇后地图,让玩家感受一个从未体验过的全新经典童话。置身布鲁卡卡的游戏世界中,仿佛进入梦一般的童话里,是众多女性玩家所追捧的热门游戏。

     还有更多精彩之处等待您的挖掘,《布鲁布鲁卡卡》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

    更多游戏详情敬请关注:www.blblkk.com

    http://www.blblkk.com/ad/ad_redirect.asp?id=6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