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数码精灵Ⅱ》受青少年喜爱 花落谁家

时间:07-09-29 11:0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武汉创联新世纪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站记者:随着热烈的掌声和祝贺声响起,2007年9月26日下午三时许,中国创网与武汉创联新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定《数码精灵Ⅱ运营合作备忘录》,经中国创网授权,武汉创联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数码精灵Ⅱ》运营商,版权仍属中国创网。《数码精灵Ⅱ》是由中国创网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多人同时在线卡通类网络游戏,《数码精灵Ⅱ》自宣布内测以来,得到广大青少年朋友的特别青睐。尤其受目前数量不断增长的女性玩家欢迎。

根据《数码精灵Ⅱ》内部消息,从宣布《数码精灵Ⅱ》宣布内测以来,共吸引了约20万的内测申请玩家。

武汉创联是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全业务合作伙伴,在数据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光纤接入及其他网络元素出租等方面业绩突出。秉承公司一贯的低价、优质服务原则,我们相继与重庆电信、广东电信、济南电信、黑龙江网通、辽宁网通等多家省级电信单位签署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在为电信部门开拓市场的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低廉的价格和方便的服务。目前公司可以直接入驻的IDC机房有重庆五里店电信、广东汕头电信机房、天津网通机房、辽宁网通机房、黑龙江佳木斯网通机房、江苏盐城电信机房、辽宁网通机房。

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网络游戏产业以每年40%的高增长率发展,在武汉市这一方沃土的滋养下,在社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团队成员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下,武汉创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必将产生强大的爆发力,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将用最好的产品和成绩来回馈社会。

《数码精灵Ⅱ》官方网站已开通,并且将于10月19日火爆内测。喜欢数码精灵的朋友,可直接登陆:http://www.ci77.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