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刀剑江湖OW》一款 划时代的武侠巨作

时间:07-08-21 11: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深圳掌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内首款大型武侠类网页网游《刀剑江湖OW》已于7月30日盛大的公测,玩家热情饱满,预计八月底公测人数突破万人。 为什么《刀剑江湖OW》会有如此魅力呢? 刀剑江湖原画紫凌仙子 首先是定位准确!中国的经济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并且找到好的工作。中

国内首款大型武侠类网页网游《刀剑江湖OW》已于7月30日盛大的公测,玩家热情饱满,预计八月底公测人数突破万人。

为什么《刀剑江湖OW》会有如此魅力呢?

刀剑江湖原画—紫凌仙子

首先是定位准确!中国的经济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并且找到好的工作。中国的白领、金领阶层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有钱有闲的白领、金领阶层在枯燥工作的同时怎么舒缓压力?当然是简捷方便、打开IE输入地址就可以玩的《刀剑江湖OW》了!

其次是武侠题材好!相信中国白领、金领阶层有绝大部分的人是武侠爱好者,一壶酒,一把剑,餐风饮露视等闲。武林高手们的写意生活总是让人充满了向往。尔今在这里,也可以让自己置身其中,无论是成为维护正义,人人敬仰的江湖大侠,还是嗜血成性,让人畏惧的一代魔头。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一段完全属于自我的江湖故事,何乐而不为?

第三是底蕴深厚!多达32张拟真而庞大的古中国地图,2000多个充满武侠风味的场景,正邪两大阵营共10个耳熟能详的武侠门派,120多种武功招式,2万多电脑角色与玩家互动,数百种神兵利器,无穷无尽的有趣任务……

第四服务意识强!这点其实是最重要的,玩家是来放松的,不是找气的。所以,在《刀剑江湖OW》你可以很轻松的和客服甚至是开发人员沟通,有了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及时的反馈并得到专业开发人员的回复。甚至是,玩家自己有好的素材都可以写成任务做入游戏中!官方与玩家融成和谐的一家人,游戏怎么能不成功!

 

刀剑江湖原画—紫凌仙子

其实《刀剑江湖OW》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也不仅仅是靠着上述几点。细节注定成败,高度决定深度。虽然《刀剑江湖OW》一路走下去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是相信只要一切从玩家角度去思考问题,一切都将不是问题!

祝愿《刀剑江湖OW》越走越好!

《刀剑江湖OW》官方网站:http://www.game1313.com/jh/stat/go.asp?u=8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