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龙与地下城OL》革新版 使徒来袭推出

时间:07-05-21 10:5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九城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使徒卷土重来,黑白蓝龙齐聚龙城。一场牵连巨人与龙族的交锋即将引爆沉寂千年的巨人领地! 5月21日,群情期待的《 龙与地下城OL 》第四部资料片《使徒来袭》将正式推出。上午10点,全区全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预计4小时,下午2点左右您将能进入全新版本展开革新式

        风暴使徒卷土重来,黑白蓝龙齐聚龙城。一场牵连巨人与龙族的交锋即将引爆沉寂千年的巨人领地! 

        5月21日,群情期待的《龙与地下城OL》第四部资料片《使徒来袭》将正式推出。上午10点,全区全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预计4小时,下午2点左右您将能进入全新版本展开“革新”式冒险!(为了更早地体验新版本的精彩内容,我们建议您在游戏服务器更新开始约1.5小时左右开始尝试进行客户端的自动更新。) 

        庞大开阔的野外新区、花样百出的杀戮任务,险峻奇丽的高阶副本……踏上焕然一新的M4领地,玩家将体味到前所未有的冒险刺激!


M4版精彩内容
·野兵模式 拓荒无限自由 
        在M4中,玩家们不期而遇的挑战将不仅仅局限于封闭的地城区域,开阔的野外区域将以繁多的意外遭遇加倍提升你的拓荒乐趣与探索成就。
在全新开辟的两大野外场地——针对新手的“蔚蓝山丘”以及锤炼老手的“巨人领地”中,冒险者们将亲身体验三种提升经验值的新型冒险模式。 
        1. 杀戮任务:在冒险区杀戮一定数额的目标,即可得到经验奖励; 
        2. 探险任务:拓荒寻找特殊场景与标志性建筑,以此获得额外经验值; 
        3. 罕见遭遇任务:遭遇并消灭罕见任务目标,就能获得经验奖励。 
        这些区域从本质上舍弃了“接任务”—“进行任务”—“完成任务”—“获得经验与奖励”的概念,转而独立发展为国人更为熟悉的“野兵模式”,单人可玩性颇高,当然,玩家的格斗技巧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

·高阶副本 挑战无限辛辣 
        随着角色最高等级的节节攀升(最高等级增至14),《使徒来袭》呈现的全新冒险副本也将以无比辛辣的难度指数挑战极限。风暴使徒,这位巨人历史中的传奇人物,终于浮出水面;继红龙维拉之后的新型巨龙,也将以三头并进的势头震撼现身。沉寂千年的巨人传说、巍峨耸立的巨人要塞……失落的巨人文明重返你我的视野。是生存还是灭亡,是末世劫难,还是传奇歌咏?命悬一线的大陆未来等待你的英勇之举!

使徒出击,更多巨龙: 
        1. 风暴使徒:传说中拯救巨人帝国、拯救大陆生灵的英雄人物,具备难以想象的强大法力。 
        2. 蓝龙:喷吐是它的绝招,威力慑人的闪电束、锋利的啮咬与爪功让人生畏。 
        3. 黑龙:暴躁、奸诈、心狠爪辣。它依靠强有力的爪子利齿作战,也会使用强酸喷吐攻击。 
        4. 白龙:依靠寒冷的喷吐攻击猎物,乘尸体冰冻僵硬之时即刻吞食腹中。 
        更有云巨人、石巨人、巨人骷髅、兽人、血狮魔、刀爪猫迎击你的挑衅!
高阶冒险,更强副本: 
        1. 巨人领地(挑战等级13-14):曾经是集聚了巨人国度璀璨文明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帝国崩溃前夕的最后一道防线。这是所有冒险者垂涎的拓荒宝地,却也是大多数冒险者望而却步的危险所在。 
        2. 熔炉试炼(挑战等级14):检验身手的试炼场,所有试图进入巨人要塞的冒险者必经测试的关卡。 
        3. 位面监狱(挑战等级14):凝聚了巨人时代尖端魔法技术的宏伟建筑,这是艾伯伦世界各地位面的微型展览馆,这也是浓缩各地威胁的集中营。 
        4. 狂石弹坑(挑战等级14):巨人帝国陨落之时,巨人与龙族激烈交战的附属产物,如今却沦为混乱与癫狂的发源地。 
        5. 风暴使徒的命运(挑战等级14):古老的预言相信,风暴使徒的归来即将掀起泽恩德瑞克大陆的轩然大波。

这个5月,震撼人心的冒险体验,就在《龙与地下城OL》M4.0《使徒来袭》!

《龙与地下城OL》官方网站:www.ddo.com.cn
相关连接: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论坛 游戏图片 玩家照片 游戏新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