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粹网网络麻将》 开启新年内测风暴

时间:07-01-09 14:4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国粹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北京国技传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国粹网3D网络麻将》喜迎新春,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面开启内测风暴!对于热爱麻将的麻友们,该款游戏将提供一场挑战视听感官的饕餮盛宴。《国粹网3D网络麻将》一扫以往类似游戏的单一粗糙。将用精心制作的画面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北京国技传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国粹网3D网络麻将》喜迎新春,将于2007年1月18日全面开启内测风暴!对于热爱麻将的麻友们,该款游戏将提供一场挑战视听感官的饕餮盛宴。《国粹网3D网络麻将》一扫以往类似游戏的单一粗糙。将用精心制作的画面、完善的系统功能、KOLO 3D引擎,让玩家体验和以往传统2D游戏全然不同的绚丽震撼。
   
        面对铺天盖地的网游争霸,国技传世的专业研发及运营团队以独树一帜的姿态稳立市场,全情打造《国粹网3D网络麻将》。与其他同类游戏相比,《国粹网3D网络麻将》清晰界定3D网游麻将概念:打破在牌桌上单一视角的限制和枯燥的画面设计, 采用360°场景自动旋转, 以逼真的全3D场景再现、简单易用的游戏操作、低端配置高端享受、超炫的漫画人物设计、独特的“自动配桌”系统等特点,备受玩家期待。

        面对紧张忙碌的现代生活,喜欢方城之战又难得有时间小聚的人们,最简单便捷的娱乐休闲方式非网络麻将莫属。在网上玩麻将,不仅缓解上班族巨大的工作压力,同时对老人和家庭也是一种合适的休闲方式。《国粹网3D网络麻将》坚持倡导绿色网游、公平竞技的健康游戏理念,充分体现游戏的趣味性、方式的便捷性、环境的健康性。除了在游戏系统功能上贴心到位外,在设计元素融合了浓厚的华丽中国风,写意风情的古典画面及悠扬悦耳的配乐,让传统的麻将更添一番文化风韵。
  
        还在玩页面呆板的传统2D游戏吗?还在游戏大厅苦苦等待麻友吗?现在就按动鼠标,快快登陆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guocui.com了解游戏内测的最新消息吧!国粹精品网游,全3D颠峰体验,新年更多惊喜等着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